Honda Sensing導入! HONDA Fit日規小改款日本上市

記者:haya 2017-07-03

日本HONDA汽車六月底發表旗下小型掀背車「Fit」的小改款新車,正式在日本當地上市。

4

日規新Fit將「HONDA Sensing」安全駕駛輔助系統導入汽油引擎與油電混合動力車型,包含了自動煞車、暴衝抑制、車道維持輔助、主動式定速巡航等八項輔助功能,讓駕駛者能夠更輕鬆地駕駛並避免意外事故的發生。

3
外觀上將前、後保桿換上了新的設計,搭配細長的LED頭燈設計,在視覺上將重心搭低並凸顯車頭寬闊感強悍的攻擊感。部分車型還搭載更為外擴的專用保桿與大型擾流尾翼、車側防撞護條等,強化運動風格。
3
內裝部分為「Hybrid L Honda Sensing」車型提供了豪華棕色內裝設定,不僅使用觸感接近真皮質感的材質來包覆,座椅、方向盤、車門內側飾板等處也都以棕色的配色來營造舒適放鬆的車內空間。車上影音系統也支援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兩大平台,透過聲控或螢幕觸控來操作音樂播放、通話與導航APP等功能。
3
而在動力上雖然動力單元不變,但透過改良然燒技術與降低運轉摩擦等細微改良,讓油電車型的平均油耗進一步提升至37.2km/l。日規新Fit在日本當地售價範圍為142.88萬至236.73萬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