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前驅也要走越野休旅風? FIAT Panda追加City Cross車型

記者:haya 2017-07-04

在義大利小掀背FIAT Panda車系之中,有搭載四輪傳動系統並提供地形控制選擇,身材雖小但頗有本格派越野能力的Panda Cross 4x4車型。但是你也知道,大部分會買Panda的消費者基本上就只是把它當都會迷你小車來開,可是其中又有一部份人很喜歡越野車感覺的外觀。為了滿足這票買家的喜好,FIAT汽車七月份也為Panda追加了前輪驅動設定的City Cross車型。

4

City Cross在外觀上跟隨著本格派的Cross 4x4前輩,在前後部分保桿、後視鏡外殼、車頂架、車門把手、與車側下緣等處都是採取黑色塗裝。胎圈部分也與Cross 4x4看齊配備15吋尺碼。

3
3
而在車內,則是以灰色飾板搭配消光黑飾板鋪陳於前方控台與儀錶板。座椅則是以灰/黑織布配上黑色皮質側墊包覆。如果覺得這樣越野味還不夠重,還可以加選City Cross Style套件,包含高光澤車頂架、升級的車側護板、車底護板、車身同色後視鏡與紅色前拖勾。車內則在飾板與座椅上質感都更為提升。動力上則為69匹馬力的1.2升引擎單一設定,售價為12995歐元起跳。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