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原裝 SUZUKI NEW SX4 心動登場 售價85.8萬元

記者:Dean 2017-07-21

雅緻的歐式設計,結合陽剛的強悍外觀,完美詮釋了跨界魅力,令人耳目一新;更重要的改變是動能系統的提升,採用了1.4 L 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加上能滿足全家需求的寬闊行李空間,不只體現舒適且輕快的駕駛性能,也能享受創意無限的生活收納! NEW SX4,就是與家人們一起體驗新生活的最佳拍檔!

剽悍中帶點優雅

4

NEW SX4,從外型設計上做出了大幅改變,主要表現在車頭上,原本採平滑型車頭設計的橫柵式水箱護罩,改動成更為強悍迷人的直瀑式水箱護罩,搭配極鑽動感LED造型頭燈、日行燈及尾燈,讓整體造型顯得成熟洗鍊,並在狂野的車身上重現了歐式美學;除了造型搶眼又吸睛,NEW SX4在設計上也經過科學考量,將車身腰線自前葉子板延伸至後尾燈的超低風阻設計,不只成功打造充滿野性魅力的運動化外型,更能有效降低風阻係數。而流線型的俐落外觀,也震懾了公路上的每一道目光。

3
3


1.4L BOOSTERJET 顛覆想像的動能思考

4

動力系統方面,NEW SX4搭載了1.4升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用渦輪增壓的原理平衡了原先排氣量降低的動能劣勢,將更多的氣體壓入汽缸,大幅增強了動能表現,不同於多點噴射,缸內直噴的噴油嘴口安置在汽缸內,而不需等待氣門的開啟,進而達到節能環保的優異油耗(17.3 km/L)。而引擎完美的配置,也讓SX4的扭力從1500轉到4000轉都能充分展現,完全感受不到渦輪所帶來的遲滯感,讓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能在低油耗的條件下,還能保有跟大排氣量同級的動力輸出。另外,NEW SX4還採用六速自動變速箱搭配換檔撥片,1-6檔的高變速比率,讓低速爬坡路段也能有充沛的動能,兼具強大起步的加速性能、高速行駛寧靜性以及優秀的燃油效率。


樂趣滿載430L想像大空間

4

為了滿足全家人的需求,NEW SX4的內裝設計,除了歐式風格的優雅大器,更有著寬闊的行李空間。全車滿座時,仍有容納430L的大容量空間,不管是出門旅遊,還是日常通勤,NEW SX4的大空間能夠裝下家人的所有夢想;配合著不一樣的收納方式,就能盡情體驗人生,享受各式各樣的冒險生活。只要擁有了NEW SX4,就好比得到一座充滿樂趣的移動樂園!

3
3


New SX4以頑固精神

4

NEW SX4是SUZUKI為小家庭量身打造的家用車款,在粗曠豪邁的外型下,充滿著對家人的細膩守護。全車配備7只SRS輔助氣囊、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SP電子穩定系統、HHC斜坡起步輔助系統、BA煞車輔助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TPMS胎壓偵測器等完善的安全防護!並通過歐洲安全認證,讓全家人享有最安心的幸福旅程。此外,SUZUKI也希望能讓台灣的消費者享受到與歐洲車主們同樣特別的駕馭感受,以及體驗從未有過的行車樂趣,於是針對不同車主們的愛好,推出白、藍、紅、灰四色作為選擇。

SUZUKI NEW SX4自2017年07月21日起正式發表,售價為NT$858,000,2017年8月31日前領牌即可獲贈「SX4專屬門檻飾板」。歡迎所有消費者至SUZUKI全省經銷服務據點,立即體驗來自歐洲原裝NEW SX4的駕馭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