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V8 Vantage S Red Bull Racing Edition限量登台

記者:Alegna 2017-08-01

ASTON MARTIN與一級方程式Red Bull Racing車隊自去年起即展開技術合作,今年二月並以此為Vantage S推出V8及V12兩種特別版本,其中V8動力車型的Vantage S Red Bull Racing Editions也由永三汽車引進國內,售價938萬元。

4

V8 Vantage S代表著經典ASTON MARTIN運動跑車風範,搭載4.7升8缸自然進氣引擎,強調人車互動的駕馭樂趣,敏捷動感的剽悍賽車本質,長久以來深受車迷喜愛。而限量發表的V8 Vantage S RBR Edition,是與Red Bull Racing聯手合作的第一個問世車款,雙品牌元素皆精采無遺地揮灑在車身上,自推出以來即震撼車界引起熱烈討論。


4

在外觀部分,深藍的車身漆色、搭配鮮紅色塗裝以及亮黃色的卡鉗,在在呼應Red Bull的專屬色彩語彙,而特別配置的碳纖維前後下擾流、水箱進氣孔、車側散熱孔飾條、後視鏡蓋…等,更凸顯出V8 Vantage S的運動跑格。


4

在內裝呈現上,一貫的ASTON MARTIN細緻品味是必備要素,車室空間以沉穩時尚的藍黑色皮革為主軸,紅色及黃色縫線的搭配是個亮眼的設計巧思,大量選配的碳纖維更充斥於座艙中,例如碳纖維輕量化賽車桶椅搭配Red Bull Racing頭枕徽飾、碳纖維儀錶板及中控飾板、車門飾板、門把以及有Red Bull Racing車手Daniel Ricciardo 或 Max Verstappen專屬簽名的碳纖維門檻銘牌,都讓V8 Vantage S RBR Edtion更具收藏價值的紀念意義。


4

V8 Vantage S RBR Edition限量車款在台灣正式上市,並推出深海藍(Mariana Blue)以及亮鎢銀(Tungsten Silver)兩種車色選擇,限量版本車價為新台幣938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