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頂版快速秒殺? Italdesign Zerouno準備推出Roadster車型

記者:haya 2017-08-07

在今年三月日內瓦車展上,新創超跑品牌Italdesign Automobili Speciali發表了品牌成立後的處女作Zerouno。Italdesign Automobili Speciali是專門針對全球的超跑收藏家開發數量極為稀少之限量超跑的超跑車廠,像Zerouno就只打算生產五輛。

4

Zerouno的車身全部是由碳纖維材質所打造,動力部分則是以中置方式搭載5.2升排氣量V10自然進氣引擎,這具引擎就是來自與Italdesign所同屬之VW集團旗下的超跑LAMBORGHINI huracan所搭載的動力單元,可輸出610匹最大馬力與560牛頓米最大扭力,也讓Zerouno擁有0-100km/h加速3.2秒,極速超過330km/h的強悍性能實力。

3
在日內瓦車展發表之後,Italdesign很快就宣布每部要價160萬美元的Zerouno五輛車都已被買家收購,而車廠也已經準備好進行下一階段的動作,那就是打造2號底盤開發敞篷的Roadster車型,並且會在美國圓石灘汽車嘉年華活動中亮相。預估Roadster車型不僅性能表現不會比硬頂車型遜色,車尾的擾流翼也會更突出醒目,強化全車的賽車感。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