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RT與Carlex Design聯手 推出Valentino Rossi特仕版FORD Ranger

記者:Dean 2017-08-08

為了要向GP車手Valentino Rossi表示敬意,MS-RT賽車公司與車輛設計公司Carlex Desig聯手合作,以Ford Ranger為基礎建造一輛VR-46的特仕車。車輛從外到內都客製化許多專屬標誌,獨特展現出Rossi在賽場上的風範,提高這輛貨卡在市場上的話題性。

4

Ford Ranger是一輛針對北美市場以外所設計的貨卡,所以在車身尺寸上比起F-150小巧許多。這次由兩家公司聯手改造了Ranger,首先從內裝來看,車身座椅、方向盤等多處選用了Nappa皮革,增加車內質感氛圍。另外,飾板部分刻意改用黑色塗裝,注入些神秘感;其中最重要的VR-46標誌以及專屬黃色,在車內多處也能看到。

3
3
3


外觀部分,有專屬的前、中、後保桿與空力套件,讓原本粗獷的貨卡添加些運動感。前水箱護罩與車頂安裝LED探照燈,用意是在夜晚能有最佳照明,越野不分晝夜。懸吊換上改裝部品,加高車身高度,並且配備BFGoodrich越野性能胎,如虎添翼的在砂石路面上奔馳。

3
3
3


動力維持3.2升柴油直五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六速手自排,200ps馬力和47.9kgm的輸出能力。至於它的4WD設計,電子式旋鈕加力箱提供2H/4H/4L三種加力模式,遇到後輪懸空打滑時還能啟動電子後軸差速器鎖定,把動力平衡輸出至後軸脫困。原廠車型離地高度達23.7cm,還有80cm的涉水能力,升級懸吊後又將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