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帥氣、戰鬥力十足,BMW 2系列、M2改款升級

記者:Dean 2017-08-30

承襲經典傳奇BMW 2002雙門跑車的動感靈魂,全新BMW 2系列雙門跑車做為血統純正的高性能後輪驅動小型跑車,集結BMW TwinPower Turbo引擎的衝勁快感,搭配煥然一新的強悍頭、尾燈造型,必定能再次擄獲全球熱血車迷的心! 全新BMW 2系列雙門跑車提供兩種動力引擎選擇包括BMW 220i M Sport Package雙門跑車(185萬)、BMW M240i雙門跑車(262萬)、BMW M2(339萬),一次滿足不同的熱血渴望!

2系列雙門跑車改款上市

4

全新BMW 2系列雙門跑車皆搭載全新LED頭燈搭配寬大的雙腎型水箱護罩,營造出更顯立體霸氣感受。全新BMW 2系列雙門跑車承襲以往自前軸伸展至車側的優美線條,持續向上延伸至車尾,勾勒充滿跑車動態的楔形肌肉線條與輪拱,賦予全新2系列雙門跑車蓄勢待發的性能氣息,洋溢濃厚BMW動感風格。嶄新設計的水平延伸光條尾燈更展現全新2 系列雙門跑車的俐落大氣與狂傲不羈。即使靜止不動,全新2系列雙門跑車也能輕易吸引眾人目光。

3
3



BMW 2系列雙門跑車重新詮釋更開闊大器、簡潔俐落又不失熱血狂放本質的內裝空間,BMW 220i M Sport Package及BMW M240i皆採用高質感Alcantara麂皮混搭高級織布內裝,搭配深具賽車風格的鋁質格紋飾板含藍色飾條精心打造車艙內裝;全新BMW M240i更標準配備具特殊面板設計與精緻刻度的儀表板以及儀表板上的M240i 標誌,展現全新M240i剽悍的車室氛圍。

BMW 2系列雙門跑車以最適合人眼直視的柔和白光重新打造儀錶板顯示幕,黑白分明的設計讓儀錶板資訊一目瞭然,即使長途駕駛也不易感到疲勞。全新的內裝飾板、乘客座手套箱與冷氣出風口設計、更直覺式的圖像化顯示介面BMW iDrive 6.0系統及6.5吋iDrive中控螢幕(BMW M240i為8.8吋iDrive中控觸控螢幕),重新打造出更強調駕駛者為主要導向的車艙空間。以黑色高光澤材質飾板打造更具整體性的中控台設計、搭配鍍鉻飾條點綴的車窗按鈕及簡潔俐落的置杯空間滑蓋設計,為全新BMW 2系列雙門跑車營造更富層次的個性化座艙。

3
3
3


內在潛藏著不容小覷澎湃動力的BMW 220i M Sport Package雙門跑車採用BMW TwinPower Turbo直列四缸引擎,成就最大184匹德制馬力,在1,350低轉速時產生270牛頓米的輸出,達成時速0至100公里加速7.2秒的表現;而全新BMW M240i雙門跑車,搭載M Performance 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直列六缸引擎,擁有340匹德制馬力,轉速1,520時即可釋放500牛頓米的驚人扭力,時速0至100公里更有加速僅需4.6秒的優異表現,將性能提升最高極致,展現甩開束縛的狂野本能。

3
3


BMW 2系列雙門跑車皆標配BMW智慧安全駕駛輔助,含主動防撞輔助系統與行人偵測功能、車道偏離警示、駕駛注意力輔助功能,無時無刻替駕乘者的行車安全嚴格把關。全新BMW 2系列雙門跑車同樣標配搭載BMW ConnectedDrive互聯駕駛智能服務,以車上內建SIM卡為媒介,進行聯網或語音通話。BMW 220i M Sport Package上除了原有的智能緊急求助(Intelligent Emergency Call)、遠距售後服務(Teleservices)外,增設兩項服務功能,包括1)智能遠端遙控(Remote Services):讓車主在ConnectedDrive Portal網站註冊並開通功能後,下載BMW Connected App至智慧型手機,即可藉由智慧型手機遙控並監控車輛狀況如車輛位置、車輛解鎖或上鎖等狀態,甚至開啟空調送風;2) 線上生活資訊(ConnectedDrive Services):使用BMW iDrive系統內建的應用程式即時查詢資訊、天氣、Google地圖等功能,也可透過BMW Connected App將智慧型手機中的App(如Spotify, Twitter等)同步連結至iDrive系統當中。而全新BMW M240i更搭載了旅程諮詢秘書(Concierge Service)與即時路況資訊(Real Time Traffic Information)等智能服務項目。


全新BMW M2雙門跑車 全球熱賣18年式台灣配額150台

4

由BMW M GmbH打造的高性能車款一直以來都引人爭相追逐,以創造卓越動力與操控表現為宗旨,點燃全球車迷的滿腔熱情!全新BMW M2運動化的外觀讓人過目不忘,標準配備全新LED主動式轉向頭燈,搭配六角形設計的日行燈導光條,以更具侵略性的霸氣車頭外觀展現強悍的本質。頭燈輪廓向中央的雙腎形水箱靠攏卻不相連,特殊的弧度與人類雙眼有異曲同工之妙,讓全新M2炯炯有神,極富辨識度。車頭中央隆起Powerdome的引擎蓋設計帶出整體的動感氣勢, M款雙腎型水箱護罩的立體黑色高光澤雙排柵欄向前突出,強調著全新M2的賽車血統和威風氣勢。從車側看去,全新M2保留一貫BMW M家族的專屬特徵 - 俐落的車身比例、肌肉化線條、向外擴張的前後輪拱與M款側裙以及前葉子板上的立體M款鰓狀飾板。順著從車側腰線來到全新M2車尾,嶄新設計的水平延伸光條尾燈,更顯BMW M的狂放血統 。

3
以頂級Dakota真皮內裝與貫穿前方中控台的全新碳纖維飾板,打造出純然的M式氛圍,置身其中便是絕高享受。全新M2搭載類賽車桶椅設計的M款雙前座電動座椅則提供絕佳支撐,搭配內裝配置的M款儀錶板、M款車門迎賓踏板、M款排檔頭、繡有紅藍配色縫線的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含換檔撥片等,從外至內都令駕乘者心跳加速。全新的乘客座手套箱與冷氣出風口設計、鍍鉻飾條點綴的車窗按鈕、簡潔俐落的置杯空間滑蓋設計加上更直覺式的圖像化顯示介面BMW iDrive 6.0系統以及8.8吋iDrive中控觸控螢幕,讓駕駛者無論何時均能直覺化的操作控制元件,重新詮釋更強調駕駛者為主要導向的車艙空間。
3
3
全新BMW M2令人讚嘆的性能表現來自於所有元件的完美交互作用,無論是後輪驅動設計、50:50平衡前後車身配重,到輕量化結構工程、懸吊設定、變速系統之間的融合,成就了全新BMW M2延續經典的驕傲血統。搭載BMW M TwinPower Turbo單渦輪雙渦流增壓直列六缸汽油引擎,370匹德制馬力與500牛頓米的最大扭力輸出能在廣闊的轉速域不斷湧現(1,400~5,560rpm),從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僅需4.3秒。極速可達時速250公里的全新M2,若選用M Driver’s Package最高時速可提升至270公里,展現源自賽道的剽悍本性。
3
全新BMW 220i M Sport Package雙門跑車建議售價:185萬
全新BMW M240i雙門跑車建議售價:262萬
全新BMW M2雙門跑車建議售價:339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