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式全新BMW 750Li Luxury頂級智能版 降價調幅

記者:Dean 2017-09-27

做為BMW旗下最具創新精神的豪華旗艦,全新BMW大7系列不僅領先時代,用智慧科技提升駕乘安全,更洞察需求,為新時代的層峰領袖帶來超越期待的豪華座駕,無論在頂尖工藝或創新科技上都是引領車壇的旗艦鉅作,展現獨一無二的層峰品味。

4

 



全新BMW 750Li Luxury頂級智能版

豪華配備

智慧科技

建議售價

n   Pure Excellence外觀套件

n   菱格壓紋Nappa真皮內裝與麂皮頭枕

n   前後座舒適型電動座椅

n   7吋後座專屬控制平板

n   Executive Lounge總裁級座椅(選配)

n   智慧型螢幕鑰匙

(遙控停車功能為選配)

n   手勢控制功能

n   10.25iDrive觸控螢幕系統

n   BMW智慧安全科技:

n   主動車道維持輔助、路口車流防撞輔助、失壓續跑胎等15項安全科技

n   BMW Connected APP智能遠端遙控含遠端3D監控

n   BMW智慧互聯駕駛服務

 

 

 

619萬元


全方位豪華舒適體驗

4

為營造非凡的感官豪華體驗,全新BMW 750Li Luxury以迎賓光毯與環艙氣氛燈,將科技感與豪華感由內延伸至車外,創造奢華的感官饗宴;不只著重頂級氛圍的營造,BMW 750Li Luxury將後座層峰領袖的乘坐舒適感提升至極致,尤其Executive Lounge總裁級座椅,是以菱格壓紋處理的頂級Nappa真皮所悉心打造的雙後座舒適型電動座椅,能藉由7吋後座專屬控制平板,將座椅調整至最舒適的斜躺狀態,或使用副駕座椅後面的電動可折式休息踏板,讓足部得到舒緩的放鬆,亦可搭配2座10吋螢幕的後座影音系統以及後座按摩功能,創造猶如頭等艙般的尊榮享受。


引領時代的獨家科技

4

創新,是BMW引領未來的關鍵,獨創的手勢控制功能,可透過6種簡單的手勢隔空操作,藉由指向或揮動就能輕鬆下達指令,讓操控更為直覺便利。前衛的智慧型螢幕鑰匙,完全顛覆汽車鑰匙的既定概念,將鑰匙與LCD觸控螢幕結合,透過觸控螢幕鑰匙,可輕鬆掌握車輛上鎖狀態、油量、可行駛里程等資訊,也能操作遙控停車功能,徹底改變人們對停車的傳統印象與習慣。


車壇唯一智慧互聯駕駛

作為率先將車聯網的先進科技應用在汽車工藝上的領導品牌,BMW ConnectedDrive智慧互聯駕駛服務,將人、車與世界做緊密的連結,讓用車生活更加便利。其中旅程諮詢秘書可為駕駛提供各項旅程資訊服務,舉凡餐廳地址、電影時刻、停車資訊等,皆可透過與諮詢秘書線上通話做查詢;當遇到緊急事故時,也可透過智能緊急求助服務與行動秘書通話,尋求即時救援協助。

在人人擁有智慧型手機的時代,BMW更將智慧互聯駕駛服務的範圍大幅躍升,打造智能遠端遙控與旅程管理的全新境界。只要下載BMW Connected APP智能遠端遙控到智慧型手機,即可遠端遙控車輛上鎖/解鎖、閃大燈、鳴喇叭、預先啟動空調送風系統等各項功能,也能隨時確認車輛位置、將手機導航傳送至車上導航、設定行程提醒、與朋友分享抵達時間,更可藉由遠端3D監控掌握愛車周遭狀況,讓車主隨時安心無虞。


毫不妥協的極致安全

全新BMW 750Li Luxury不僅配備20吋V輻式輪圈,更擁有最全面的智慧駕駛輔助與安全科技,包含主動車距定速控制、主動車道維持輔助、路口車流防撞輔助、閃避轉向輔助、失壓續跑胎、360度環景顯示系統等多達15項智慧安全科技。以主動車道維持輔助為例,車上系統可協助車輛控制方向盤,讓車輛維持於車道中央;而路口車流防撞輔助則能在車速85公里以下時,藉由雷達與攝影機的偵測,於儀錶板或車況抬頭顯示器上發出警告,提醒駕駛路口突然出現的橫向來車,並預夾煞車避免碰撞發生,打造最頂級的安全防護。 此外,360 度環景顯示系統可以呈現車輛四周環境的3D全景影像,並可用手勢控制或直接在觸控屏上調整觀察角度,在空間和視野受限的情況下仍能保持安全行駛。

歷經百年工藝淬鍊,融合新世代智慧科技鑄造而成的全新BMW 750Li Luxury頂級智能版,即日起隆重上市,讓具智慧與品味的層峰人士,體驗更尊榮的總裁級坐駕,走在世界科技的尖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