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小修+追加油電動力!HONDA STEP WGN小改款日本上市

記者:haya 2017-10-02

以頗具機能性的車內空間與獨創的尾門機構為產品特色與賣點的廂型休旅車HONDA STEP WGN九月底在日本宣布小改上市。

4

這次的小幅度改款動作重點多集中於比較運動化的版本-「Spada」車型上,外觀上換上造型更為犀利的LED頭燈,搭配專屬設計的水箱罩更能凸顯其存在感,也讓整個車頭面貌煥然一新,更有時尚感。車尾的改變重點則是在上方的擾流翼部分,在提升空氣動力特性的考量之下換上了新的造型設計,連帶也讓全車造型更有運動風。

3
除了外觀的小幅美容外,STEP WGN Spada車型中也追加了搭載「Sport Hybrid i-MMD」雙馬達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油電動力車型。提供充滿活力的行駛表現以及在同級中表現最佳的25.0km/l油耗水準。車廠還針對此油電車型的懸吊系統做了專屬的最適化調校,更高規的車型則配備了升級型的避震器,強化在乘坐舒適與操控穩定性上的表現。
3
在安全性的駕駛輔助系統上,STEP WGN所搭載的「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的功能也更為充實,包含新導入的行人撞擊迴避轉向機能在內的八向基本功能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所謂行人撞擊迴避轉向機能是透過車上搭載的毫米波雷達與攝影相機來辨識前方的移動物體,並與煞車、方向盤轉向做整合控制,當系統發現車輛快速接近在行進動線上的疑動物體(行人)時,會自動修正方向盤或進行煞車來避免意外發生。
3
而在油電動力車型上,則配備了低速跟車機能的ACC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從靜止狀態下就開始運作,自動在所設定的車速及與前車距離下保持定速跟車行駛,在高速公路長途行駛時不管是否遇到塞車都能有效減輕駕駛負擔。

新STEP WGN全車系售價245.59萬至366.5萬日圓。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