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LC旗艦雙門轎跑追加Limited Edition車型

記者:haya 2017-10-06

甫於今年5月在台灣正式發表的全新LC雙門旗艦轎跑,於短短2個月就將今年50台配額售罄。全新LC在其他國家的銷售亦表現亮眼:美國上市後,單月就銷售600台,超過原本年度銷售目標;日本則在上市首月就銷售了1,600台,是原本販賣目標的3,600%。 為了滿足顧客對於這部雙門旗艦轎跑的喜愛,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為LC雙門旗艦轎跑爭取追加Limited Edition,以高貴優雅的風馳藍外觀色搭配前衛中帶典雅的風尚白內裝鋪陳,也將於高階豪華雙門轎跑級距再掀起一波話題。

4

新車色是這次Limited Edition的重點之一。在與科學家、工程師及車色設計師共同研究及反覆測試後,在色漆層捨棄過往以藍色塗料,改以全新開發的結構式高亮度塗料主,輔以少數藍色塗掉打造全新的風馳藍車色(Structural Blue)。相較於傳統藍色車色僅能反射出自然光中50%的藍色光,風馳藍能反射出近100%的藍色光,呈現非常透徹且高貴的藍色,隨著角度變化,能同時呈現生動的亮藍及深邃區域的對比,展現多層次動態及深度美感。

3
為了重現LF-LC的概念座艙氛圍,同時展現優雅氣質,LC Limited Edition顛覆傳統座椅設計,採用全新設計的多層次結構舒適型雙前座椅,設計師並以地中海的蔚藍大海、橘色夕陽及白色沙灘為靈感,以Alcantara及細緻的Semi-aniline頂級真皮交織出前衛帶典雅的風尚白內裝色。打開車門時,更可見CFRP碳纖維門檻踏板上鑲印的LC Limited Edition字樣,突顯車主不凡的獨到品味。
3
LC Limited Edition將設定LC 500h及LC 500兩個車型提供兩個等級供顧客選擇,建議售價分別為569萬元及539萬元。由於Limited Edition的風馳藍車色製程極為複雜困難,而且LC在全世界軍供不應求,在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積極爭取下,僅能爭取到每月最多一台的生產配額,有興趣的顧客及熱血車迷可向全台LEXUS經銷商,或致電LEXUS顧客服務中心0800-036-036洽詢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