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上最強SUV? REZVANI Tank裝甲出擊

記者:haya 2017-10-11

以一款「Beast」超跑打響知名度的美國獨立超跑車廠REZVANI今年再度強勢出擊,發表名為Tank的全新越野運動休旅車。

4

一看倒車子的外觀,你就瞬間秒懂為什麼車名叫做Tank了,厚實又充滿立體感的車身鈑件與造型線條,搭配巨大的越野輪胎,散發出有如戰車般的兇悍氣勢。而細窄的LED頭燈與橫條狀的尾燈則帶來了幾分近未來感。

3
3
此外,車廠還提供了夜視系統作為選配,還有選配的防彈套件,包含Kevlar克維拉裝甲、防彈玻璃、軍用級防爆胎以及強化油箱、升級型水箱與底板,就是要讓它成為地表上最強悍的SUV。而Off-Road Extreme Package套件則採用了Dynatrac ProRock XD60/80前後軸套件搭配氣動鎖定差速器以及Dynatrac ProGrip前後煞車系統,懸吊系統也換上更高階的Fox 2.5吋Internal Bypass Shocks避震器。
3
3
3
REZVANI Tank的售價從17.85萬美元起跳,目前已開放預購,而交車的時間則會在今年年底。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