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英倫絕唱!SUBARU為英國最後150台WRX STI推出Final Edition特別版

記者:Alegna 2017-11-03

SUBARU英國有感於在自動駕駛以及電動車技術的影響已嚴重壓迫高性能車的生存空間,已經決定不再引進旗下最知名的高性能轎車WRX STI,為此特別為英國市場最後150台推出「Final Edition」版本,並搭配一系列的套件作為向此一昔日拉力經典致敬,至於售價則是33,995英鎊。

4

WRX STI Final Edition在外觀上主要是升級19吋輪圈,並搭配Brembo黃色卡鉗的煞車系統,葉子板上除了STI之外,也能看到Final Edition的徽飾字樣。而車頭的保桿也與標準版WRX STI有所不同,比較明顯的差異就是冷卻進氣開口加大,蜂巢格柵更為銳利,並施以黑色邊框的裝飾,顯示其高性能的特徵。車尾同樣配置大型固定式尾翼和擴流器,四出尾管也讓人一眼就能看出它的運動表徵。


4

在車內佈局上,Final Edition版在面板、門板和排檔座周圍換上黑色光澤飾板,其中排檔座上還能看到生產序號和「150」的Final Edition字樣。在方向盤、扶手、安全帶等處則有紅色對比縫線的襯托。前座標配加熱功能,中控台也有5.9吋多功能顯示幕,操作面板稍有不同,並且內含倒車顯影的功能。


4

此外,頭燈所採用的全LED照明系統,可自動切換遠近燈,其中遠燈輔助是透過安裝於前擋玻璃的攝影鏡頭偵測是否有車輛駛來,燈光 會依照轉向角度即時反應,變免影響對方視線,或是加強彎道死角的照明。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