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趣更高,性能不打折扣!McLaren 570S Spider抵台上市

記者:Alegna 2017-11-25

McLaren 570S Spider已經在國內上市,建議售價自1188萬元起。這款車是McLaren繼Coupé與GT後,第3款Sports Series家族車型。570S Spider採用全碳纖維單體底盤、中置引擎設計,除了是體現優雅生活的上空超跑代表,更絲毫不失McLaren著名競技靈魂。

4

雙座後驅設定的570S Spider運用來自McLaren 650S與675LT Spider的創新設計,搭載於570S Spider的輕量化兩片式機構,車頂能在15秒內輕易完成收納或開啟,並可在時速40km/h下進行。硬頂敞篷抵抗惡劣天候能力無疑實屬上乘,更沒有褪色疑慮,操作機構僅微幅增加46kg車重。


4

透明的迴風罩同樣透過電子控制上升或下降,能有效減少開篷時的風壓干擾。喜愛超跑熱血聲浪的車主,除選配運動化排氣系統,還可選擇強化排氣音效傳遞的MSO鈦合金競技化排氣系統,經特殊設計能將澎湃聲響導引至車室內,塑造更為激昂的駕駛享受。


4

3.8升雙渦輪V8引擎置於駕駛後方,在7,500rpm時產生570PS最大馬力,600Nm最高扭力則迸發在5,000rpm至6,00rpm轉速域,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與彈射起步科技輔助,0-100km/h僅需3.2秒、0-200km/h只要9.6秒的性能表現。關篷時最高時速可達328km/h,開篷時也能達到315km/h極速。

敞篷車型延續了雙A臂、鋼製彈簧、雙閥可調式阻尼與防傾桿,模式切換鈕提供動力及操控各三種風格設定,電子液壓輔助方向盤、碳纖維陶瓷煞車、Pirelli P ZERO Corsa皆為標配,最新的底盤控制系統更提升了駕馭感受與安全性。自Formula 1賽場研發的煞車轉向輔助,藉由對後內側輪減速,達到減少轉向不足的情況;性能版循跡控制系統,提供極限狀況下依然保持精準的操控;ESC則具有Dynamic模式,降低電子輔助並產生可控性動態滑移樂趣,駕駛更能有信心的享受車輛極限。


4

專屬打造 McLaren 570S Spider令人屏息的車身線條,以加高12mm的固定後尾翼強化空氣力學表現,將車尾的下壓力維持在Coupé車型的優異水準。以駕駛為出發點的車室設計,精緻的座艙細節揉合傑出工藝、品質與科技;手工縫製的皮革與車門部件、10吋TFT顯示儀錶板、7吋觸控式IRIS中央控制面板,將各項功能資訊完美整合。


4

座椅型式從6向手動調整、到8向電動調整記憶跑車椅,搭配細緻的Nappa頂級皮革,或是賽車氛圍Alcantara麂皮材質,還可選擇McLaren P1™裝載的碳纖維賽車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