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就該這麼玩!Bentley為Bentayga推出獵裝套件

記者:Alegna 2017-11-29

Bentley汽車推出由客製化部門Mulliner打造的Bentayga獵裝套件(Field Sports),以此極致演繹馳騁鄉野的田園時光。獵裝套件是與全球頂級獵裝製造品牌Purdey合作開發,專為戶外運動愛好者設計,考量到配裝對象是一款奢華汽車,因此對於細節及精湛工藝特別注重。

4

Bentley表示,在收到客戶訂單後,Purdey品牌會投入兩年時間,採用純手工工藝為客戶量身訂製。經過機械加工後的槍管直徑可精確至0.004英吋,隨後Purdey的工匠會對每個槍管進行手工打磨。而在Bentayga獵裝套件中,會在行李廂內安裝一個雙廂滑動儲物裝置,其中設有專為放置彈藥、望遠鏡、防護服和飲品而訂製的空間。該款手工打造而成的奢華套件還包含一個可鎖藏的精緻雪茄盒,以確保儲物安全。


4

後排座位的中間裝載一套真皮儲物盒,最多可容納兩支獵槍。對於獨具品味的狩獵運動愛好者而言,亦可選裝精緻的Purdey儲物袋,其中包含馬甲、雨衣、鞋罩、防風外套、戶外鞋及旅行袋。


4

自1814年成立至今,James Purdey & Sons品牌始終秉承並不斷完善“最佳”英倫獵裝的製造標準,致力於打造最高品質的獵槍、來福槍及射擊裝備。訂購Purdey手工製造獵槍後,顧客即可體驗到傳承兩百餘年的卓越手工製造傳統。這個聞名於世的英倫品牌對細節及手工藝的非凡注重也體現在戶外服飾及配飾中,以此滿足狩獵運動愛好者對極致生活方式的追求。


4

至於價格方面,Bentley並沒有對外透露,不過依照以往的慣例,客製化套件的價格一向不斐,別以為這只是獵槍、置物盒、服裝的組合,因為實際的售價恐怕會比一般的SUV還要高。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