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7未正式上市工廠開始預生產

記者:Dean 2017-12-20

BMW品牌旗艦LSUV X7尚未正式亮相前,原廠已公布位於美國的Spartanburg工廠已開始預生產第一批車輛,預計在2018年年底將會上市。BMW X7推出後會式品牌X系列中最大尺寸的休旅車,外觀霸氣、內裝豪華、動力充沛,鎖定對手Range Rover與M-Benz GLS相抗衡。

4

BMW X7產地位於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下屬的一座城市Spartanburg工廠所生產,總共有五款X車型都是從這裡運送到全球,而在未正式發表的X7在組裝完成後全車會貼滿偽裝貼紙,畢竟還未公開亮相的新車款,怎能輕易就被看到真面目。預生產車型主要作為測試、認證等用途,透過極端的使用環境下做最後調整,首批預生產線也能對之後的正式生產做優化。


4

屬於全尺碼SUV的X7在產品定位上高於X6與X5,是BMW SUV家族中即將來臨的最新旗艦,碩大的車身尺碼讓它擁有媲美七系列的寬敞車室空間。並以溫暖的色調、乾淨簡潔的控台設計與嚴選的多項材質來舖飾構成上等豪華的座艙氛圍,而大型環景天窗則為車內乘客帶來更好的採光與空間開放感。


4

車內為三排六人座設定,第二排為兩張獨立座椅。由於座椅與地板間的固定底座為細長設計不佔空間,讓後方的乘客可以輕鬆將腿向前伸不至於被頂到。前座椅後方設有螢幕,讓第二排座椅乘客可以享受影音娛樂。車身肩線位置相當低,意味著車窗面積廣大,乘客不管是從前擋或車窗望出去都有很寬廣的視野。車頂的雷射光與車內氣氛照明則在夜間營造另一種獨特的氣氛。


4

控台介面採取BMW最新設計語彙並以較為簡約的方式來呈現,排檔桿、iDrive控制旋鈕與方向盤多功能按鍵都採用水晶玻璃搭配背光設計來呈現冷冽的科技感。12.3吋的數位整合儀錶與中央的影音資訊觸控螢幕為控台的核心。不只儀錶與中央螢幕間的資訊和功能顯示可做連動與互動,還可與後座的影音系統互動分享。

3
動力部分車廠目前尚未公布相關訊息,不過已知會是搭載由TwinPower汽油渦輪引擎加電動馬達所組成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