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萬起! Eclipse Cross日本原裝跑旅國內上市

記者:haya 2017-12-21

為顯示三菱汽車對台灣市場的重視,Eclipse Cross在台灣的上市時間不僅與歐洲、北美同步,更是領先日本,為全亞洲首發。特別來台參與上市記者會的日本三菱汽車副社長白地浩三表示,「近年SUV市場皆顯著成長,各車廠SUV產品線都佔有一席之地,而三菱汽車的專長更是SUV產品與四輪驅動技術,Eclipse Cross是台安全與性能兼具,且充分展現三菱風格的Coupe SUV,衷心盼望能夠受到台灣的顧客的喜愛與好評。」

4

有別於中華汽車於1990年代導入販售的ECLIPSE車型,擁有三菱本格SUV純正血統的Eclipse Cross融入跑車的靈魂,以Coupe Like SUV的姿態重新問世;為了展現對安全防護絕不妥協的態度,Eclipse Cross將FCM主動式智慧煞車、7-SRS環艙氣囊、LDW車道偏移警示、AHB智慧型遠光燈等主被動安全列為標準配備,先進的FCM主動式智慧煞車,除了偵測車輛,更能偵測行人。

3
3
3
Eclipse Cross S-AWC旗艦型更搭載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BSW盲區偵測警示、LCA車道變換輔助、UMS誤加速抑制系統等21項主被動安全式樣。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獲得Euro NCAP測試機構2017 最高五顆星安全評鑑的肯定,再加上引領風潮的COUPE LIKE造型、1.5TGDI (Turbo Gasoline Direct Injection )渦輪引擎動力、S-AWC絕佳操控實力、先進影音科技等,如此安全與性能兼具的跨界SUV,值得成為消費者首選。
3
3
3
3
3
自12/5發佈預接單銷售以來,Eclipse Cross已接獲預接訂單超過百台,三個級距上市正式售價為:傳奇型 95.9萬,魅力型 106.9萬,S-AWC旗艦型 116.9萬,即日起來順益汽車展示中心賞車與試乘可獲得限量好禮「Eclipse Cross日蝕杯」,本月底前訂車送日本原廠遮物捲簾,交車再送Dyson時尚家電「Dyson V7 Trigger手持式吸塵器」或「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限桃紅色)」好禮2選1(市值最高16,900元)。
3
3
3
另本週末(12/23-24) 全省三菱據點舉行聖誕賞車會,來店可享聖誕手作DIY活動及精緻茶點,同時全台10個順益展示據點(詳下表)舉辦咖啡拉花體驗活動,邀請達人示範咖啡拉花技巧,還能品嚐香濃的手沖咖啡。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