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改良,安全性大提升! MAZDA Flair Wagon/Flair Wagon Custom Style小改款

記者:haya 2017-12-26

日本MAZDA汽車的輕自動挑高旅行車Flair Wagon與Flair Wagon Custom Style宣布將進行一次小改款動作,新車將於2018年2月8日正式在日本當地上市。

4
▲ Flair Wagon

這次的小改款除了針對兩車款原本就具優勢的車室空間、車室進出便利性與乘坐舒適性等部分再做提升外,也加入許多個性化的設計元素以及更多的內外裝色選擇,安全配備也更為充實,以滿足消費者多樣化的使用需求。

3
Flair Wagon Custom Style
3
在採用新的底盤架構之下,新Flair Wagon/Flair Wagon Custom Style的車室內部空間不管在高度與寬度上都比改款前更增加,乘坐空間也因而擴大。加上一些對細節上比較個性化或具有玩心的設計處理,以及低地板高度且開口加大的兩側滑移後車門(可從行李廂處操作),後座椅可以one touch折疊放倒,與可以輕鬆放置與取出大件行李的行李廂,都讓這部挑高輕自動旅行車更具旅行車所應有的實用性。
3
3
3
而在動力上,除了660cc的引擎外,全車系都導入了可在車輛減速時將能源回生來發電、充電並供應馬達來輔助引擎驅動與加速的「Mild Hybrid」系統之下,配合輕量高剛性的新底盤、車體、懸吊及新CVT變速箱,在平均油耗上有著相當亮眼的30.0km/l表現。
3
而在先進安全技術上,除了前方碰撞預警迴避系統外,也將倒車自動緊急煞車、倒車防爆衝與後方駐車雷達等輔助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

MAZDA Flair Wagon在日本售價範圍為133.38~158.97萬日圓,Flair Wagon Custom Style則為157.68萬~190.83萬日圓。兩車同時也以OEM代工方式掛上Spacia與Spacia Custom車名提供給SUZUKI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