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6小改款與新年式MAZDA CX-5展開接單

記者:Alegna 2018-03-20

台灣馬自達於3/20的媒體餐敘中宣佈,Mazda6最新小改款車型即日起開始接單,預計於 2018 年第三季起陸續交車。Mazda6預定導入車型與預售價格分別為:Sedan SKY-G(114.9萬)/Sedan SKY-G旗艦進化型(123.9萬)、Wagon SKY-G旗艦型(119.9萬),其中汽油旅行車款為首度導入,至於柴油旅行車款目前正在等待評估作業完成,隨後也將在引進銷售。此外,新年式CX-5全車系標配BSM盲點偵測系統,並針對部分車型升級MRCC 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各車型價格維持不變或微漲1萬元。

Mazda6內外革新

4

去年洛杉磯車展首度現身的Mazda6最新改款,以全新設計的薄型化 LED 燈組、保桿到大型化立體設計網狀格柵花紋水箱護罩,整體佈局讓原已動感的車頭造型更加寬廣沉穩。內裝用料與作工質感大幅提昇,採用具有厚實感與安定感的全新內裝色-御藏棕,搭配兼具麂皮與絲絨滑順質感的麂皮質感內飾,輔以緞面鍍鉻飾條裝飾的 Nappa 真皮座椅,展現出沉熟優雅的旗艦品味。


4
▲台灣馬自達汽車總經理浜本俊輔保守計畫今年Mazda在台銷售目標為2.2萬台,同時宣告新車上市消息。

改款後的MZD Connect中央資訊顯示幕放大為 8 吋,搭配前檔投影式全彩抬頭顯示器,以及首度配備的於Mazda6的7 吋 TFT 全彩數位儀錶,整體先進未來感大增。

3
新改款Mazda6 搭載SKYACTIV-G 2.0L 高效汽油引擎,動力微幅提升至 165ps/21.7kgm,車身平台更有超過半數以上的零件重新設計,強化車體結構並增加焊點數,於底盤新設許多空力導流裝置,讓車輛動態表現將更為安靜平穩,對油耗表現也有助益。


4

為回應台灣市場對安全議題的重視,完整i-ACTIVSENSE主動安全科技也已納入,除 SCBS全方位都會型煞車輔助系統、BSM 盲點偵測系統(附 RCTA 後車警示功能)、LDW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與 LAS 車道偏移防止系統外,更全車系升級標配 MRCC 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與首次導入的 360°環景輔助系統,提供車主完整安全防護。本次升級之 MRCC 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可於時速 0~145km/h 的範圍內作動,在走走停停的路況中能配合車陣移動,依駕駛者的設定自動跟上前車,能有效降低駕駛負擔並降低事故機率。

3


新年式CX-5配備升級

4

MY18售價 車型  MY19售價與配備差異
NTD 145萬 CX-5 SKY-D AWD旗艦型

規劃導入

NTD 117.8萬 CX-5 SKY-G 2WD旗艦型 NTD 117.8萬

+165/21.7kgm
+前擋投影式全彩頭頭顯示器
+MRCC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

NTD 109.8萬 CX-5 SKY-G 2WD頂級型 NTD 110.8萬

+165/21.7kgm
+電動尾門
-全彩駕駛資訊顯示幕

NTD 99.8萬 CX-5 SKY-G 2W尊榮型 NTD 99.8萬

+165/21.7kgm
+BSM盲點偵測系統
+RCTA候車警示功能
+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
+雨滴感應式雨刷
+Smart Keyless智慧型啟閉功能

19 年式MAZDA CX-5 亦展開接單,建議售價自新台幣 99.8 萬至 117.8萬。新年式除了SKYACTIV-G 2.0L 高效汽油引擎動力提升至 165ps/21.7kgm,更將全車系標配BSM 盲點偵測系統(附 RCTA 後車警示功能)、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雨滴感應式雨刷與Smart Keyless 智慧型啟閉系統,在入門車型售價不變的前提下,提供車主更豐富的安全機能。CX-5 SKY-G 旗艦型車款更升級 MRCC 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與前檔投影式全彩抬頭顯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