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享義式風情 敞篷 Ferrari Portofino 售價1228萬元起

記者:Dean 2018-04-27

Ferrari法拉利的全新敞篷GT跑車Ferrari Portofino已於2017年底首度在臺北世界新車大展中亮相。如今,在這初夏時節Ferrari Taiwan法拉利臺灣於台北101水舞廣場以別開生面的發表派對迎接這輛全新GT跑車,正式為Ferrari Portofino揭開序幕。集結性能、優雅外型、科技和舒適的Ferrari Portofino,再次改寫GT跑車市場的全新篇章。

4

匯聚優美、熱情及奢華於一身的Ferrari Portofino,以義大利優美小鎮Portofino為名,除了其聞名於世的迷人港口景致外,同時瀰漫著義大利的熱情與悠閒氛圍。而為了重現義大利Portofino的獨特情懷,發表會場以半戶外場地設計搭配台北101的水舞噴水池,重現小鎮廣場上那怡人的視覺與聽覺享受,現場內外多處也以大量植栽點綴,完美呈現令人迷戀的義式氛圍,讓所有躍馬車主彷彿沉浸在義大利Portofino的奢華步調中,然而集結典雅、動感和義式生活風範於一身的Ferrari Portofino便在這精心打造的氛圍下榮耀登台。


4

Ferrari Portofino將實用性和純正Ferrari法拉利的絕佳操控樂趣完美結合,外觀更以優雅的線條勾勒,宛如Portofino隨山壁起伏的天際線,剛柔並濟的強烈風格,為這輛全新躍馬添加更多純正義大利的熱情滋味。引擎則搭載連續榮獲2016年和2017年國際年度引擎大獎的Ferrari法拉利V8渦輪增壓引擎,並採用全新設計的進、排氣系統,以及可變渦輪增壓管理系統,確保即時的車輛動力反應,最高可輸出功率高達600cv,同時Ferrari法拉利也特別強化這具V8渦輪增壓引擎的特有引擎聲浪,飽滿而令人熱血沸騰。


4

為了讓Ferrari Portofino擁有最極致的駕駛樂趣,Ferrari法拉利也賦予其第三代電子差速器(E-Diff3)、F1-Trac循跡控制系統、電子輔助轉向系統(EPS)和磁流變懸吊控制系統(SCM-E)等最新操控輔助系統,確保Ferrari Portofino在每一次進出彎道時,均能維持優雅身段絕佳操控表現。此外,全新的折疊式硬頂敞篷(RHT)更可在14秒內就能享受馭風隨行的駕馭激情。


4

全新Ferrari Portofino座艙設計更再次完美詮釋Ferrari法拉利獨到的美學與奢華舒適理念,座艙內多處以輕量化材料打造,同時也創造更大的乘坐空間。此外,全新Ferrari Portofino還搭配多項實用配備,包括18向電動可調座椅,為後座乘客創造更寬敞的腿部空間,中控介面也將10.2英寸的觸控螢幕娛樂資訊系統及空調系統整合,直覺化操作與運動化設計為駕駛者創造優異的駕馭體驗。全新設計的導風板,可在開篷後減少車艙內30% 的氣流量,並降低風切噪音,讓駕駛者無論是開篷或關篷的狀態下均可自在的交談和享受激情的引擎聲浪,享受Ferrari 法拉利獨有的無限駕馭樂趣。

Ferrari Portofino臺灣基本車價:NTD 12,280,000、含台灣標準配備車價1288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