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850i xDrive 細節公布 四秒內能破百公里

記者:Dean 2018-05-01

近日原廠終於發布了對於BMW 8系列最新消息,首款公布的為M850i xDrive,搭載V8渦輪增壓引擎,超過五百匹最大馬力,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只需要4秒內,預計在六月會有推出8系列陣容,最快年底開是販售。

4

BMW原廠終於釋出一系列全新8系列的影片與照片,其中首款公布的車型為M850i xDrive,從偽裝照片無法仔細看出他的外觀細節,但隱約能發現它屬於一輛大型GT雙門跑車設定。M850i xDrive將搭載一顆全新開發的V8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比起之前的650i多了68匹達到530匹,扭力多了100牛頓米為750牛頓米,與現行的4.4升V8發動機相比,馬力增加重量卻沒有改變。

3
3
變速箱配置一顆全新改良的Steptronic八速自排變速箱,有著更好的傳遞效率與作動時間,快速與有效率的將動力導致輪胎上。與M5相同搭載四輪傳動系統,BMW的四驅系統都以後輪為主,當電腦偵測車輛可能會打滑就會將動力向前輪傳遞,後輪配有主動鎖定後差速器,強大的將動力不間斷輸出於輪上。

BMW尚未準備好公布完整規格資料,目前所得知的動力單元部分,配置V8渦輪增壓引擎與八速自排及四輪驅動,靜止加速到百公里會在4秒之內,這成績將會比4.2秒才能完成百公里加速的M6還來的快,我相信原廠對於8系列下了功夫調校。
3
3
M850i xDrive雖屬於轎跑車卻有著性能導向的設定,包括配備了主動轉向系統、主動側傾穩定系統與M款懸吊;同時,排氣系統會導入主動閥門,讓他不僅跑得快排氣聲浪也好聽。如果這樣還不夠,底盤搭載主動式懸吊與動態穩定控制系統,透過BMW駕駛模式所有系統都會有相對應的改變,引擎、變速箱、排氣與底盤都會依照模式變的更有樂趣。

原廠預計在6月中公布8系列所有動力陣容,並且最快年底前就會開始正式銷售,期待8系列的朋友得在等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