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 Turismo Sport遊戲 搶先體驗GR Supra Racing Concept

記者:Dean 2018-05-02

今年初的日內瓦車展中,Toyota推出了一款經典的概念車牛魔王Supra,不過很可惜這輛車並分市售版本,而是GR Supra Racing Concept的概念賽車,當然上市時絕對會與量產車有很大差異。雖然還呈現概念車的樣貌,車迷朋友依舊對他充滿期待,在這好消息告訴大家,只要你擁有PlayStation 4的Gran Turismo Sport遊戲,就能在遊戲中搶先體驗GR Supra Racing Concept的快感。

4

Toyota在近期表示,4月27日在遊戲Gran Turismo Sport推出更新內容,內容包過多款Toyota經典跑車,像是2000GT、TS050混合動力勒芒賽車和Supra A80等,車迷朋友能在遊戲中體驗駕乘快感。除此之外,發現GR Supra Racing Concept也在更新項目中,就算市售車還未推出,遊戲中的模擬大概能消減一些心中對於他的期待。

3
GR Supra Racing Concept開發工作則是由Toyota的歐洲賽事活動大本營Toyota Motorsport GmbH來負責。採取長車頭短車尾傳統跑車外型輪廓比例的前置引擎、後輪驅動雙門跑車。在短小剽悍的車體上,使用了輕量高剛性等級媲美賽車的碳纖維複合材質。四輪的爆龜輪拱與車尾誇張的大型擾流尾翼及車底擴流器也根本就是把賽車的設計導入過來。

而在懸吊、輪圈、輪胎、煞車等底盤系周邊配備,則一律採用賽車競技專用的部品。車室內也一樣,在儀錶台上配置了用來確認車後狀況的監視螢幕,加上賽車座椅、附換檔撥片的賽車式方向盤、賽車踏板、防滾籠等,當然這在最後的市售版本中是不可能出現的。
3
下一代的Supra將會與BMW Z4共同開發,採用BMW引擎單元,動力部分細節公布很少,大膽推測會出現一顆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超過450匹最大馬力,性能強悍不可小覷。當然還會提供不同選擇動力,只是可選擇的單元未正式公布。預計最快會在年底發表,明年上半年就會在奧地利工廠組裝販售。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