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Corolla掀背 美國夏天銷售 同車不同名Auris台灣年底導入

記者:Dean 2018-05-02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今年年底將會導入掀背車Auris,在未正式看到實車時,北美市場將在夏天銷售新一代Toyota Corolla掀背車,而這台車與台灣之後要上市的Auris有兄弟車之稱,也就是同一台車只是車名不同,號稱是最年輕時尚的Toyota車款,到時引進台灣,我相信我吸引到年輕的消費者。

4

全新世代Toyota Corolla採用特殊調校的運動化底盤與模組化TNGA平台,與舊款的車相比,有著更大的軸距加長38mm,車寬減少15mm以及降低車身高度10mm。外型配備在不同等級也有所不同,採用LED頭燈與尾燈,鍍鉻的類擴散器及鋁合金鋼圈,輪圈的尺寸也有車型上的差異。高規車型配備LED霧燈、鍍鉻水箱護罩以及自動遠近燈調整等。為了要符合整體運動氣息,車色新增了多款顏色,讓消費者選擇適合自己的配色。

3
3


車身內部配備升級,標準配備恆溫空調、真皮排檔桿、方向盤換檔撥片、電子手煞車、keyless引擎啟動按鈕等,高規車型則有雙區恆溫空調、真皮座椅、前座椅加熱、八向電動調整等。另外在影音系統上,支援Apple CarPlay和Amazon Alexa連接的Entune 3.0系統,搭配上JBL高傳真8具揚聲器,大大提升車內便利性以及高級享受的特殊氛圍。

3
3


動力上換上2.0升直列四缸發動機,比起上一代的1.8升四缸引擎,本體更小、更輕、更安靜。變速箱有六速手排以及全新的無段變速箱可選擇,無段變速系統搭配方向盤換檔撥片可模擬出類似手排的換檔邏輯。至於在安全性方面,主動安全有行人預防碰撞、全速域跟車巡航系統、帶轉向輔助車道偏離系統、自動遠近光燈、道路標誌輔助等。

3
美國最快在今年夏天開始販售,台灣則會以Auris兄弟車今年年底導入,期待這輛車的車迷朋友,就先看看美歸版本止止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