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原裝小鋼砲! SUZUKI Swift Sport發表

記者:haya 2018-07-05

以入圍2018世界風雲車TOP3的Swift為基礎所誕生的運動車款Swift Sport七月正式在國內發表。 集鋼砲掀背元素於一身,同時擁有日系小車的靈巧操控性。可說是Swift系列當中不斷創新突破且最具侵略性的進化蛻變,造就每個人皆可充分享受運動跑格的駕馭樂趣的最佳車款!售價則訂為80.8萬元

4

車頭採用了蜂巢式水箱罩,並與勁黑保險桿整合,再搭配LED光源頭燈、日行燈與尾燈,從車頭到擾流尾翼散發出跑車外型的俐落率性。輪圈為17吋鋒芒鋁圈,增添獨特運動風采。

3
3
3
3
新一代車室設計以紅黑雙色漸層色調反映出駕駛者的熱血運動取向;鋁質跑車踏板提升車內運動氛圍;雙筒式雙色儀錶組與可顯示多重資訊的LCD彩色行車資訊顯示幕也帶給駕駛者強烈的視覺衝擊。
3
3
3
動力上搭載1.4升Boosterjet燃油直噴汽油渦輪引擎,可輸出140hp/5500rpm最大馬力與23.5kgm/2500-3500rpm最大扭力,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安全上採用了全新開發的「HEART」平台導入新的骨架結構與零件配置,有助於車體輕量化與高剛性,乘坐空間也能得到提升。全車並配備六具氣囊、ABS、ESP電子穩定系統與HHC斜坡起步輔助等系統。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