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fornia XXL概念車市售化! VOLKSWAGEN新露營車八月德國見

記者:haya 2018-07-07

德國VOLKSWAGEN汽車將在今年八月份於德國杜塞道夫所舉行的2018露營車展中首度公開一款新的露營車。

4

這部車名尚未公布的全新廂型露營車,是VOLKSWAGEN在渠年所發表之概念車-California XXL的量產市售版本,並且是以Crafter車系為基礎所開發的衍生車款。

3
外觀上仍然承襲California XXL概念車的簡潔摩登風格,同時也能讓人與以T6為基礎所設計的California這部VOLKSWAGEN露營車代表力作的印象產生連結。T6 California的雙色調車身設計在這部新露營車上車廠也是同樣提供。

在寬敞的車室空間內,這部露營車採用了明亮的內裝色調,且不但有臥房區讓乘客躺在床上休息、有廚房區方便烹煮料理、有廁所解決大小便問題,還有淋浴間可以讓乘客洗澡,在野外也能保持身體清潔舒爽。空間規劃井然有序且聰明有效率。
3
VOLKSWAGEN California於1988年首次推出,當時是以第三代的Bulli作為基礎車款,今年也正好慶祝投入生產以來的週年紀念與生產量達到十萬台里程碑,可以說是VOLKSWAGEN旗下最成功的露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