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車隊2014年F1賽事Daniel Ricciardo將取Mark Webber

記者:Dean 2013-09-03

紅牛車隊確定,在2014年的賽事,將由Daniel Ricciardo取代現任車手Mark Webber,成為紅牛車隊的正式車手與Vettel一起搭檔,這消息公布也正式公告Webber將會在2014年宣布退休,並退出這個不得寵愛的車隊。

4

24歲的Daniel Ricciardo將取代他的同胞韋伯 (Mark Webber) 成為2014賽季 Infiniti Red Bull Racing 一級方程式車手。歷卡度由初級方程式賽車系列開始晉升,並在2008年與 Red Bull 簽約成為旗下車手。他在雷諾世界系列賽取得優秀戰績後,於2011年加盟Hispania F1 Racing 車隊,然後在英國銀石站F1比賽首次出戰,而歷卡度在Toro Rosso的2012賽季中,在澳洲站F1以第九名完成比賽,首次得到積分。歷卡度職業生涯最好的成績為今年2013賽季的中國上海站,得到第7名 - Daniel Ricciardo將於 Infiniti Red Bull Racing 車隊拍檔三屆世界冠軍維迪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