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4 Coupe 將擔任 2014 MotoGP Safety Car

記者:Max 2014-03-07

賽車場除了是各家車廠進行較量的聖殿外,場外的行銷戰爭同樣打的火熱。為了拉抬BMW M4 Coupe的曝光度,BMW決定2014年MotoGP賽事就用該車做為Safety Car使用。

4

德國雙雄BMW與M-BENZ向來分別擔任F1以及MotoGP賽事的Safety Car提供商。對於這兩項歐風迷歐陸地區的賽車運動兩家車廠自當也不會放過任何能夠曝光的機會。因此推出不久的 M4 Coupe自當雀屏中選的成為2014年MotoGP賽事的Safety Car,而這個擁有特殊塗裝的 M4 Coupe首次對外亮相將會是今年3月的卡達開幕戰。

基本上Safety Car除了警示燈、塗裝以及一些電系後視鏡頭之外,動力底盤與市售版都一樣,皆為直列六缸 TwinPower Turbo引擎,最大馬力431匹,峰值扭力為550Nm。因此今年的卡達站就等著看新的 M4 Coupe Safety Car將會取代去年的 M6 Gran Coupe 跑在眾家車手前面吧。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