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將推出2008 DKR出戰2015 達卡越野賽事

記者:Max 2014-04-17

比較資深一點車迷就一定會記得過去法國雄獅在拉力賽道上的光輝歲月。如今Peugeot宣布將在2015年重返達卡越野賽事,並在即將北京車展前公布戰車2008 DKR的相關照片,雖然官方表示更多的細節要等車展才會更進一步的說明,不過單看第一波公布的官方廠就足讓拉力迷興奮許久了。

4

2015 達卡越野賽事Peugeot將繼續與大贊助商Total與RedBull攜手合作,所採用的賽車將為2008 DKR。Peugeot上次參加達卡賽事已經是25年前的事了,不過最近參加比賽的想法再度被挑動,自派克峰登山賽取得佳績後Peugeot決定重返達卡越野賽。

車手部分找來兩屆WRC冠軍車手Carlos Sainz 與Cyril Despres,有趣的是Cyril Despres有著豐富的達卡賽事經驗,不過它當時是參加摩托車組的比賽,這次則是跨入四輪比賽。


4

2008 DKR外觀極富未來感,將採雙門設計。在傳動部分Peugeot表示由於結構的不同四驅與二驅的配置將影響後續車架等設計。雖然話沒有說明,但似乎2008 DKR將會有2驅的設定。Peugeot說他們研究過很多案例,也做了許多實驗,將會找的一組最合適的方案來打造賽車。不過單從那37吋的大胎與超短的前懸設計2008 DKR已經成功吸引全球車迷注目。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