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racan LP 610-4現身 Lamborghini Accademia 2014擔任教練車

賽車版本研發中 準備投入統一規格賽

記者:haya 2014-06-01

LAMBORGHINI Gallardo停產之後,於今年三月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且迅速累積超過1500張訂單的Huracan 610-4就成為蠻牛超跑旗下最新的入門車款。它也在六月份於義大利Imola賽道舉辦的Lamborghini Accademia 2014中成為全場的焦點明星。

4

Lamborghini Accademia是Lamborghini的賽事部門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所主導,讓車主們在賽車場中進行密集的駕駛訓練,讓他們對於賽車的世界能夠有初步的體驗,實踐Accademia講求之「從做到最好的過程中學習」精神。活動中提供密集雨進階兩種計畫課程,負責的教練團隊也都是擁有相當豐富賽事經驗的老手。

學員們不但可以透過這個絕佳的機會體驗到Lamborghini跑車完整實力爆發,而且可以對不同特性的賽道,甚至是冬季結冰路面下車子以及駕駛要如何配合調整才能跑出優異成績。Accademia 每日只有24個學員參加名額,學員們會被分成兩組,然後進行各項駕駛訓練課程,最後會獲得由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所頒發的參加證書。

3
Huracan 640-4除了擔任「教練車」之外,車廠目前也已經在著手開發正式的賽車版本,以取代Gallardo擔任Lamborghini統一規格賽的比賽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