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亞洲利曼首站韓國開跑 TEAM-AAI技壓對手奪得分站冠軍

記者:Dean 2014-07-22

2014年度的亞洲利曼系列賽第一站賽事上周末在韓國麟蹄郡賽道開跑,頂著高達攝氏33度的高溫,來自台灣的TEAM-AAI一共派出兩輛BMW Z4 GT3與一輛M-Benz SLS GT3參與賽事;在周六的排位賽中,90號賽車一舉拿下桿位;91號與92號賽車也分別拿下第二和第三,包辦排位賽的前三名。

4

在周日的正賽中,TEAM-AAI的車手也不負眾望依舊保持著排位賽的好表現,在三小時的比賽中,駕駛92號 BMW Z4 GT3的陳漢承與坂口良平與德國車手Marco Seefried完美配合,從第三位起跑逆勢拿下冠軍寶座;而奪得桿位的90號車由於第二棒的大陸車手Yu Lam發生些許操作失誤,最終奪得亞軍;至於掌門人陳俊杉率領的91號車,在賽事當中車輛發生電子故障,不過在後勤團隊的全力搶修之下,最終還是奪得第三名,讓TEAM-AAI囊括亞洲利曼韓國站的GT組頒獎台。


4

在結束韓國的賽事之後,緊接而來的就是八月底的日本富士站,在第一站囊括前三名的TEAM-AAI將持續精進自我,全力搶攻利曼24小時耐久賽的門票。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