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離不棄是我兄弟 Mercedes表示不會終止與M.Schumacher的合約關係

記者:Max 2014-08-05

F1傳奇冠軍車手M.Schumacher因滑雪受傷陷入昏迷,現在雖然邁入緩步的恢復中,但復健康復之日目前看來仍是遙遙無期。雖然M.Schumacher無法再執行他廣告代理以及賽事顧問等角色,但Mercedes不願雨天收傘,表示不會終止與M.Schumacher所簽的合約。

4

雖然退休了,M.Schumacher的好人緣依舊讓他有擁有高昂的人氣,因此不少廣告商還是願意拿著高額的代言費請他代言商品。不過就在他受傷昏迷後,過去代言的礦泉水Rosbacher即表示今年就會終止代言而約,加上他的太太也曾對外表示想賣掉過去Schumacher的飛機。

雖然外界普遍預估Schumacher的財力應該還不至於出現危機,但Mercedes此時送上及時雨表示所簽訂的合約將不會有任何改變,Mercedes希望Schumacher能夠好好養傷,早日歸隊。Daimler 集團主席Dieter Zetsche說基於對M.Schumacher的敬意與對其家人隱私的尊重他並沒有到醫院去探望他,不過他強調與M.Schumacher所簽訂的合約沒有變動的任何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