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道版現身 Lamborghini推出Huracan LP 620-2 Super Trofeo

記者:Alegna 2014-08-18

Lamborghini汽車與北美知名賽車工程大廠Dallara合作,推出專為挑戰系列賽設計的全新車款Huracan LP 620-2 Super Trofeo,預計很快就會投入該品牌在歐洲、亞洲與北美舉辦的單一規格系列賽。

4

“Super Trofeo”系列是Lamborghini專為提供單一規格賽事所推出的車型,過去一直由Huracan的前代車款Gallardo LP570-4為基礎所改裝,而隨著世代更替之後,賽車版也隨之問世。

本次新車特別與傳奇車款Miura的共同催生者Dallara賽車工程公司合作,除植入與一般標準車型相同的缸內直噴V10引擎,也將動力輸出上調至620hp,同時,從車名就能知道,這款車是採用後輪驅動而非全輪傳動的設定,這也是為了符合GT賽事的要求。Huracan LP 620-2 Super Trofeo的車重約為1270kg,車身結構以碳纖維及鋁合金混合打造,藉以創造出傑出的2.05kg/hp馬力重量比。


4

至於空氣力學的設計方面,除了具備可調大型尾翼與前後導流、分流器,前進氣孔也能調整進氣效率,並獨家配備Pirelli所特別設計的輪胎,由於原廠早已完成各種測試階段,因此最快八月底的比賽,全球車迷就能看見這款新車在賽車場上的實際表現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