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R8 LMS Cup雪邦站即將起跑 各方好手準備應戰

記者:Alegna 2015-08-27

AUDI R8 LMS盃2015賽季可謂是盃賽開辦以來競爭最為激烈的一屆,並即將為大家呈現一個激動人心的比賽週末。作為AUDI首個單一車型賽事,六位冠軍人馬以及其他賽車強將必定在長達5.543公里的馬來西亞F1賽道上展開的兩回合噱戰中為觀眾上演幕幕精彩紛呈的畫面。印度車手Aditya Patel、Thomas Fjordbach與程叢夫以令人讚歎的表現雄踞積分榜前三席列。盃賽衛冕冠軍Alex Yoong也是積分榜雄戰的大熱人選之一,目前排在積分榜第四名。他這次將在家鄉車迷的歡呼和支持下再次爭奪殊榮,期望重奪榜首寶座。

4
▲Aditya Patel在上個月臺灣分站賽中勇奪佳績,目前是車手積分榜榜首。

第八和第九回合的比賽將在雪邦國際賽車場拉開序幕,同時也象徵著賽季正式步入後半段,爭分之激烈自不必說。AUDI亞洲運動客戶賽車部門總監康博睿表示:「在賽季前半段中我們見到了六位回合冠軍車手的優秀表現。積分榜之爭依然激烈,我們也非常期待忠實的馬來西亞車迷與我們一起見證接下來的賽事。」


4
▲Alex Yoong也是積分榜雄戰的大熱人選之一,目前排在積分榜第四名。

印度車手Aditya Patel在上個月臺灣分站賽中勇奪佳績,迅速躍升至車手積分榜榜首,帶領一眾車將勇往前進馬來西亞一役。儘管Aditya Patel屢創佳績,他卻是積分榜前六甲中唯一未曾登上盃賽領獎臺最高處的車手。這位首次亮相雪邦賽道的AUDI R8 LMS盃車隊車手想必會竭盡所能,力爭冠軍寶座。


4
▲瑞士GT女將Rahel Frey將在下週末凱旋回歸盃賽,志在再次奪冠。

僅以四個積分落後Aditya Patel的是來自丹麥的盃賽新人Thomas Fjordbach,他在第七回合勇奪首個盃賽冠軍。排在積分榜第三名的是一汽-大眾AUDI賽車隊的中國賽車強將程叢夫,他在七月初的大鵬灣三回合賽事中均以三甲的優秀名次完賽,當中更摘取第六回合冠軍,在積分榜上的排位亦迅速躥升。AUDI泰達賽車隊的前一級方程式車手熊龍在本賽季第一回合中奪冠,目前落後程叢夫四個積分。


因代表AUDI在德國出戰DTM而錯失臺灣站賽事的瑞士GT女將Rahel Frey躋身積分榜前五,並將在下週末凱旋回歸盃賽。她曾在第四回合中問鼎冠軍寶座,相信她對優厚的積分早已虎視眈眈,志在再次奪冠。2012年盃賽冠軍得主李英健目前排名第七,準備奮戰到底,爭取再次掛帥。

作為亞洲賽車節的一部分,AUDI R8 LMS盃第八和第九回合將於9月5日(星期六)與9月6日(星期日)舉行。星期六將會舉行排位賽和超級杆位,以行進間起跑的第八回合以及以靜止起跑的第九回合將於星期日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