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DTM計畫以C 63 Coupe為基礎打造2016 DTM賽季新廠車

記者:haya 2015-08-31

儘管九月份2015年DTM德國房車賽才正在季中的高潮階段,Mercedes-AMG DTM車隊已經開始在為明年賽季運籌帷幄,準備規劃2016年賽季用的賽車了。

4

新賽車的基礎車輛不出意料地,選擇了才剛發表的新C63 Cooupe。Mercedes-AMG DTM車隊總監表示,新C63 Coupe在性能、操控與設計上都是領先對手的新標準,所以他也非常期待以它為基礎所開發的`16年賽車能夠延續Mercedes-BENZ在DTM賽事中的輝煌成功故事。

3
3
雖然距離實車的現身還有一段不短的時間,Mercedes-AMG DTM車隊先行放出了幾張設計草圖照片來造勢掀起話題,從草圖中也可以看出Mercedes-AMG新DTM廠車具有更為精悍具攻擊性的面貌,讓人更加期待它實車的英姿啊!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