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龍對決程叢夫!《2015 AUDI R8 LMS Cup》閉幕站10/30上海登場

同場加映《FIA WEC世界耐力錦標賽》

記者:Alegna 2015-10-27

2015 AUDI R8 LMS Cup最後一站即將在本週末(10/30-10/31)登場,熊龍(Alex Yoong)與程叢夫目前以相同積分並列車手積分榜的領先者,因此將在上海進行最後決鬥。不僅如此,如了這兩人之外,還有四位車手也有獲得年度總冠軍的機會,加上同場舉辦的WEC(世界耐力錦標賽),現場氣氛勢必將是整個賽季最高潮!

4
▲2015 AUDI R8 LMS Cup已經進入進入最後高潮,閉幕站中兩位積分相同的車手將上演最終對決。

AUDI R8 LMS Cup將在本週末於上海國際賽車場舉行第十二和第十三回合的比賽,熊龍與中國賽車明星程叢夫在本月富士站的比賽中分別以第十回合冠軍和第十一回合亞軍的成績收穫積分,目前二人並列車手積分榜榜首,而程叢夫更將在家鄉車迷的支持下全力留下冠軍盃。


4
▲中國明星車手程叢夫將在家鄉車迷的支持下全力留下冠軍盃。

以17個積分之差位居第三的是來自香港的李英健,Thomas Fjordbach、瑞士GT女將Rahel Frey和Aditya Patel。這六位車手彼此積分相差僅35分,就理論上來講,每位都有成為總冠軍的希望。


除了六強爭冠的精彩畫面,其他車手也在摩拳擦掌;韓國車手柳慶旭和義大利強將Stefano Montesi,都預料將有很好的表現。至於業餘組之爭也是扣人心弦,Daniel Bilski目前佔據積分榜領先之位,緊隨其後的是2013年業餘組的冠軍區柏祥,由於在日本富士站連奪兩個回合的組別冠軍,他成為本賽事有史以來第一為取得桿位的業餘組車手,有望為其職業生涯增添第二座獎盃,至於排在第三的是來自台灣的黃錦章。


比賽資訊

有興趣觀看比賽過程的車迷,屆時可以前往官方網頁(www.audir8lmscup.com)收看英語直播,而「樂視」和「PPTV」也會提供中文轉播,至於「sport auto」則將通過小米平台進行轉播。

排位賽:

10月30日(星期五)

Qualify(排位賽,決定Round 12起跑順序) SuperPole(排位賽中前8名車手,以一圈定奪Round 12起跑順序)

10月31日(星期六)

10:20 Round 12 :12圈(動態起跑) 14:45 Round 13 :12圈(靜止起跑)

11月1日(星期天)

11:00-17:00 FIA WEC六小時耐久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