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R8 LMS Cup即將首次登陸泰國

記者:Alegna 2016-07-20

即將在7/23登場的AUDI R8 LMS Cup將在泰國武裡南國際賽車場(Chang International Circuit)進行第三、四回合的激烈競逐。賽季伊始,總冠軍之爭就已呈白熱化趨勢。在精彩絕倫的上海揭幕戰中,效力於嘉實多賽車隊的瑞士GT職業女車手拉埃爾·弗萊(Rahel Frey)巾幗不讓鬚眉,在強手如林的比賽中脫穎而出,目前暫居車手總冠軍積分榜首位。

4

泰國武裡南展開的新一輪較量勢必愈加激烈:對於絕大多數盃賽車手而言,這將是他們首次征服這條長達4.5公里、充滿挑戰的FIA一級賽道。目前位居車手總冠軍積分榜次席、Champion Racing Team的年輕潛力車手馬丁·魯普(Martin Rump)與榜首的弗萊僅相差4分,緊隨其後的依次是來自MGT Team by Absolute的另一位新星皮卡裡耶路(Alessio Picariello)、效力AUDI 泰達賽車隊的盃賽衛冕冠軍熊龍(Alex Yoong),以及來自AUDI 香港的前盃賽冠軍李英健(Marchy Lee)。從雄踞積分榜前列的車手陣容不難看出,潛力無限的年輕車手和經驗豐富的職業車手之間已然展開了精彩抗衡,這無疑是本賽季盃賽的一大亮點。


4

這個週末,紳士車手之間也將展開激烈比拼。來自絕對車隊(Absolute Racing)的黃錦章(Johnson Huang)目前領跑紳士盃車手積分榜,中華臺北大眾AUDI 車隊的李勇德(Jeffrey Lee)僅以4分之差屈居第二,並將與本週末重歸盃賽的亞洲GT明星車手區柏祥(Alex Au)展開較量——區柏祥效力于Phoenix Racing Asia,曾榮膺往屆該組別車手總冠軍。另一個回歸盃賽的熟悉面孔是紳士盃衛冕冠軍丹尼爾·比爾斯基(Daniel Bilski),代表泰國本地賽車隊B-Quik Racing出賽的他,將駕駛上賽季助他奪冠的AUDI 戰車參與2016賽季大師盃的冠軍爭奪。


4

排位賽將於7月23日(星期六)上午11:10打響,並決出超級杆位;同天下午16:00進行盃賽第三回合正賽。第四回合正賽計畫於7月24日(星期日)上午11:35開賽(以上所有時間均為泰國當地時間UTC+7)。賽車迷可以通過www.audir8lmscup.com和www.audi-motorsport.com收看英語解說的賽事直播,或前往盃賽視頻網站合作媒體平臺樂視體育、PPTV和優酷網,收看中文解說賽事實況。

3
由於原定八月舉行的吉隆坡城市大獎賽(KL City Grand Prix)因故取消,AUDI R8 LMS盃第五、六回合將移師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比賽將在8月13日至14日如期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