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GT Open賽季結束 Lamborghini Huracan GT3成功封王

記者:Alegna 2016-11-09

Lamborghini Huracan GT3 於11/05至11/06期間,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賽道舉行的 International GT Open 最終站,再度締造賽壇傳奇,首度征戰此一經典賽事即榮獲冠軍殊榮,而這也是 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 賽車運動部門繼GT Asia系列賽後,短短一個月內再次榮耀登上頒獎台最高位。

4
▲Orange 1 Team Lazarus-青年車手組合Thomas Biagi 與 Fabrizio Crestani榮獲桂冠。

International GT Open 是歐洲GT級別賽事中最具指標性的經典盛事之一,隸屬於Orange 1 Team Lazarus,出身「Lamborghini青年賽車手培訓計畫」的車手組合 Thomas Biagi 與 Fabrizio Crestani 自賽季展開以來,屢上演超凡絕技,一路過關斬將帶領團隊數次登上頒獎台,最終在巴塞隆納賽道第一回合正賽結束後,成功擴大與後車積分差距,提前確立封王,而這也是義大利團隊為家鄉帶來的真正勝利。


4
▲義大利車隊Orange 1 Team Lazarus 於International GT Open 榮耀封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