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錦賽精采落幕,房車爭先各組王者誕生

記者:Dean 2016-11-14

2016全錦賽於上週末在大鵬灣賽車場舉行今年度的最後一站,各組車手竭盡全力爭取最後的年度獎項,在兩天激烈的競爭之後,房車爭先的各組年度王者也陸續誕生。

王昱勝辛苦守住年度冠軍

4

首先在NTCC-1.6、OPEN-C1、C2組方面,1.6組來自VOLTRONIC刺客車隊的盧宏漢連續五個回合的分組冠軍,年度冠軍寶座是早已收入袋中,OPEN-C1組同樣來自VOLTRONIC刺客車隊的徐信湖雖然在最後一站因故未能參賽,但也早已坐穩年度冠軍寶座,OPEN-C2組戰況較為激烈,德斯特貿易的王昱勝在賽前僅僅以5分的差距暫居首位,緊追在後的黃坤讓本站因車輛問題而無法取得積分,同樣在第二位的巫坤岳則連續兩個回合都未能拿下較高的積分,最終讓王昱勝守住了年度冠軍獎盃。

3
原先在NTCC-OPEN-A1組領先的陳建中,本站因車輛整備不及而無法參賽,而使聯結車隊的林沅滸順利得拿下兩回合冠軍,也笑納年度冠軍獎盃。OPEN-A2組的乙順車隊日籍車手中村啟實力強勁,毫無懸念的再拿兩回合冠軍,年度冠軍輕鬆入袋。OPEN-B1組亞狄凱仕的杜如龍已驚人的連六回合冠軍的成績早早在年度冠軍獎盃上刻好名字。OPEN-B2組RAEMCO的連惟生在周煜翔與張世煌的聯手追擊之下殺出重圍,順利拿下年度冠軍獎盃。NTCC 2.0組RICA黃其正也是提前取得年度冠軍的獎盃。


柯志宏逆轉奪年度冠軍

4

TTCC-A、B1與B2組別不論是積分還是在賽道上都一樣激烈,A組紳凰的鄒定甫與Border的尤翊豪在賽前僅僅只差3分,第一回合比完甚至是同分的狀態,鄒定甫在最後一個回合關鍵守住尤翊豪的攻擊,順利拿下分組冠軍,也重新把年度冠軍捧回家。B1組則在Borden黃建業一人獨大的情況下,毫無懸念的拿下年度冠軍獎盃。B2組鋐泰車隊柯志宏在賽前還落後領先的SF Racing Team張志勳多達6分,但是在柯志宏連奪兩回合冠軍以及張志勳表現失常的情況下,柯志宏最終逆轉奪得年度冠軍獎盃。

3
NRSC-RS-86 Turbo組,雖然本站有JK Racing的馬修加入戰局,強勢連奪兩回合冠軍,但是TSR風雷益車隊的黃順營在頭兩站就已拿下不少積分,最後仍順利奪得年度冠軍獎盃。RS-86 NA組ATRT安東車隊的林錦良從第一站開始就展現強大的戰力,橫掃所有回合的分組冠軍,年度冠軍自然不做第二人之想。RS-LOTUS組Yu Speed的胡俊容在無競爭對手的情況下穩坐年度冠軍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