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V-Performance性能招牌! CADILLAC DPi-V.R原型車投入2017年賽事

記者:haya 2017-01-03

美國GM集團旗下的豪華品牌CADILLAC宣布將以全新的2017 Cadillac DPi-V.R廠車投入2017 IMSA WeatherTech SportsCar Championship原型車組的賽事。在2017 IMSA的開幕站- Rolex 24 At Daytona二十四小時欬久賽中,就可以看到Wayne Taylor Racing與Action Express Racing車隊以它作為戰駒下場參賽。

4

IMSA WeatherTech SportsCar Championship是北美賽車系列賽事中速度最快且科技最先進的賽事,CADILLAC在這個賽事中缺席了十四年的時間這次重返賽事,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近年來CADILLAC投注許多資源來打造他們的「V-Performance」性能車款,包括ATS-V與CTS-V等,在市場上獲得不錯評價,也在全球性能車壇佔有一席之地。而積極研發賽車參加賽事,自然更是性能車界生態中重要的一環。

3
3
DPi-V.R在設計開發上經過反覆的風洞測試並盡量保持CADILLAC的設計風格,所配備的攝影顯像後視鏡也可在2017年式CT6、CCTS、XT5與Escalade 等市售車上見到。所搭載的6.2升V8自然進氣引擎基礎也是來自於CTS-V等市售車上,可輸出600hp最大馬力傳輸至後輪,搭配X-TRAC換檔撥片式變速系統。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