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廠隊WRT加盟AUDI R8 LMS Cup 前F1車手Will Stevens決定參賽

記者:Alegna 2017-04-06

AUDI R8 LMS Cup宣佈Team WRT Asia將參與該單一品牌系列賽2017賽季。前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車手Will Stevens將代表久負盛名的比利時車隊亞洲戰隊首度亮相。繼Absolute Racing、Phoenix Racing Asia、KC Motorgroup(KCMG)之後,WRT Asia正式加盟盃賽新賽季,成為第四個賽事服務合作夥伴,致力於在亞洲續寫歐洲的輝煌戰績。

4
▲Will Stevens加盟的Castrol Racing Team賽車塗裝已經公佈。

WRT將派出兩輛賽車參加AUDI R8 LMS Cup2017賽季五個賽事週末的十場競逐。年僅25歲的Will Stevens將代表Castrol Racing Team參賽,該賽車由WRT提供賽事服務。Team WRT Asia車隊車手資訊將於近期公佈。來自英國的天才車手Will Stevens擁有令人矚目的賽車經歷,不僅在去年的勒芒24小時耐力賽中取得LMP2組別亞軍,也曾斬獲國際汽聯世界耐力錦標賽(WEC)分站冠軍,更擁有18次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的參賽經驗。

“Team WRT Asia的加入證明AUDI R8 LMS Cup已成為世界領先車隊進軍亞洲GT賽車運動市場的切入點,”AUDI Sport (亞洲)customer racing部門總監Bernd Goeres說道,“隨著曾經征戰頂級賽事的車手威爾·史蒂文斯的首度加入,盃賽2017賽季的強勁車手陣容已逐步成型。”

Will Stevens披掛四環戰袍,2017賽季將挑戰AUDI R8 LMS Cup。
▲Will Stevens披掛四環戰袍,2017賽季將挑戰AUDI R8 LMS Cup。
AUDI R8 LMS Cup明星車手李勇德將與史蒂文斯組隊代表Team WRT Asia參加全新的寶珀GT亞洲系列賽。這意味著在確認出賽寶珀GT系列賽在歐洲的衝刺盃和耐力盃全賽季競逐之外,Will Stevens這位備受歡迎的熱門車手還將參與一系列亞洲系列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