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 WEC】耀萊成龍車隊繼續領先 LMP2

記者:Alegna 2017-05-08

由董荷斌、奧利佛·賈維斯(Oliver Jarvis)及19歲小將湯瑪斯·洛倫特(Thomas Laurent)駕駛的耀萊成龍 DC Racing X Jota Sport #38號ORECA賽車在舉世聞名的國際汽聯世界耐力錦標賽(FIA WEC)Spa 6小時耐力賽中取得季軍,繼續以領先LMP2組別積分榜的傲人姿態進軍利曼24小時耐力賽。

4

在極具挑戰性的排位賽中,#38號ORECA賽車從後方起步。英國車手奧利佛·賈維斯在約6.1萬名現場車迷面前與一眾強手展開激烈的爭位戰,並在完成雙時段之際躋身前五。董荷斌結果賽車後雖不幸與一輛LMP1賽車發生糾纏並導致賽車稍有打滑,但仍漂亮地完成自己的雙時段,並將賽車交給湯瑪斯·洛倫特。


4

#37號ORECA賽車在比賽初期便力爭上游,哥文迪從第八位接過賽車,在雙時段後上升至第三。布倫德爾則在其雙時段結束前穩居組別領頭羊位置,繼而由程飛接手並保持優勢。只可惜到了比賽後段,賽車因在前往艾爾羅格彎(Eau Rouge)發生事故而被迫進站。首屈一指的車隊順利修好賽車,並在計時段內重返賽道。雖賽車其後又遇到電力問題,但傾力奮戰的布倫德爾以精彩的車技沖過終點,為車隊收穫可貴的積分。

比賽至今已經進行兩個回合,車隊下一步將向具標誌性的利曼24小時耐力賽進攻。耀萊成龍 DC Racing X Jota Sport將全力以赴,繼續為摘下FIA WEC LMP2組別桂冠而奮勇迎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