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4-15日全錦賽最終站,網路直播見證王者誕生

記者:Dean 2017-10-12

2017年的全錦賽將在10月14、15日進行最終站,各組年度冠軍與年度車隊都將由本站之後一切塵埃落定,相較於車手的年度排名,車隊的年度排名更顯撲朔迷離,不到最後一刻仍不知獎落誰家。中華賽車會並在今年首站嘗試部分場次直播之後,將於10月15日的最終回合進行全程網路直播,使未能到場的觀眾朋友亦能透過網路見證王者的誕生。

4

從十年多前,中華賽車會就與今映傳播合作,製作『台灣賽車世界』的節目在電視上播放,包含金卡納國際賽以及龍潭TIS賽車場的賽事,在那樣的一個年代,這是唯一可以在電視節目中知曉關於台灣賽車運動訊息的管道。自2013年龍潭賽車場關閉,全錦賽轉移到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辦,今映傳播仍舊跟著賽車會前往南台灣,運用多年累積下來的經驗提供全錦賽觀眾朋友最優值的轉播。


4

今年全錦賽的第一場賽事,中華賽車會與今映傳播首度嘗試了網路直播賽事的服務,挑選了兩個回合來進行測試,轉播畫面的切換、追焦等等的專業度與電視體育台的轉播並無二異,獲得許多觀眾正面的迴響,即將到來的全錦賽最終站是各組王者即將誕生的時刻,中華賽車會仍與今映傳播合作,將在星期日進行所有組別的最終回賽事轉播,除了觀眾所熟悉的TTCC台灣房車錦標賽、NTCC全國改裝房車挑戰賽與TMRRC台灣機車錦標賽之外,包括ACRR亞洲盃機車道路賽與TSSC台灣速克達超級杯賽事也將透過網路直播即時呈現在觀眾面前。

年度車手與車隊的獎項正是這些車手車隊一整年征戰全錦賽的目標,最後一站絕對是毫無顧忌的全然放開手腳去爭取最終的榮耀,車輛的設定、戰術的安排以及場上瞬息萬變的情況都將決定最終誰能站上年度頒獎的舞台,這樣的比賽肯定十分激烈精彩,中華賽車會也將在賽前在Facebook官方粉絲頁提供直播網址的連結,屆時未能到場欣賞賽事的朋友不妨透過網路直播一起來見證王者誕生的時刻。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