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啤酒將與健豪利曼賽車隊攜手挑戰亞洲利曼系列賽

記者:Dean 2017-10-20

去年在亞洲利曼系列賽屢創佳績,由我國知名賽車手,並在FOX體育台擔任車評的林帛亨帶領的健豪利曼賽車隊「G-Print by Triple 1 Racing」今年將與台灣啤酒一同迎接新賽季的挑戰!由台灣啤酒與健豪印刷共同組成的「台灣啤酒健豪賽車隊——Taiwan Beer GH Motorsport」將在亞洲利曼系列賽競爭最激烈的LMP3級競賽爭取2018年利曼大賽的參賽權。

4

健豪利曼賽車隊「G-Print by Triple 1 Racing」於2016年由健豪印刷總經理張訓嘉先生出資創立,委由專業賽車評述員兼職業賽車手的林帛亨擔任車隊經理,並以Ligier JS P3原型賽車加入亞洲利曼系列賽新興且最激烈的原型賽車級別LMP3戰場。Triple 1 Racing在林帛亨以及香港年輕好手唐偉楓的共同努力下於亞洲利曼系列賽2016/17賽季的四場比賽中三度站上頒獎台,並以年度殿軍的成績作收。


4

今年Triple 1 Racing在台灣啤酒的加入下更名為「台灣啤酒健豪賽車隊——Taiwan Beer GH Motorsport」,將由林帛亨與唐偉楓兩位車手的組合在亞洲利曼系列賽迎戰來自世界各地的車隊,台灣啤酒與健豪印刷的品牌將透過全球轉播以及廣大的社群媒體曝光在國際舞台之中,讓兩家台灣優質企業能夠共同行銷國際。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