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Huracán GT3再立佳績 Sebring 12小時耐久賽拔頭籌

記者:Alegna 2018-03-21

第66屆Sebring 12小時耐久賽於上周末(03/14-03/17),在美國佛羅里達州Sebring國際賽道登場,Lamborghini Huracan GT3繼著名的 Daytona 24小時耐久賽後,於本次賽事中再次榮耀登上頒獎台最高位。 同樣歷史悠久的經典賽事Sebring 12小時耐久賽,為IMSA錦標賽(IMSA WeatherTech SportsCar Championship)第二站,在全長約6.02 公里的Sebring國際賽道舉辦。此次賽事由編號48號隸屬於Paul Miller Racing Team的Lamborghini Huracan GT3在歷經12小時/超越300圈(約2000公里)後榮耀摘冠,再度於極富指標性的盛事中獲得冠軍頭銜!

4

賽事的絕佳的表現歸功於Paul Miller Racing Team、Lamborghini青年車手Madison Snow與Corey Lewis以及由Bryan Sellers帶領的後勤團隊。在拼搏激烈的賽事中,編號48號的Lamborghini Huracan GT3由起跑時的第5順位漸漸取得領先位置,並在最後兩小時關鍵時間內,以數秒之爭奪得最終勝利。


4

此次的勝利再次證明了Lamborghini在賽車運動的絕佳實力與穩定成長」,對於再度榮獲經典賽事桂冠頭銜,Automobili Lamborghini總裁暨執行長Stefano Domenicali如是說道。

3
同時,Stefano Domenicali也滿意地表示:「這是一個卓越超群的嶄新成就,Lamborghini是近期中,能同時獲得兩大極具指標性經典賽事;Daytona 24小時耐久賽及Sebring 12小時耐久賽冠軍頭銜的唯一品牌,我們為此深感到自豪,並期許自己不僅在賽車運動方面而是全方位的朝向新里程碑邁進。於此同時,我們也要特別祝賀Paul Miller Racing Team與所有參賽車手榮獲如此榮耀並感謝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賽車運動管理部門整體團隊投入工作的決心、熱情以及傑出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