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6hp猛禽來襲! HAMANN HAWK化鷗成鷹

記者:haya 2011-03-04

相信大家對於一支車神Michael Schumacher駕著M-BENZ SLS AMG超級跑車從隧道中倒懸疾駛而出的電視廣告都還有深刻的印象。但是現在HAMANN要讓這部鷗翼車門的超跑再次進化,變身成為戰力更強的猛禽—HAMANN HAWK。

5

SLS AMG的動力輸出表現原本就已經相當強悍,不過HAMANN透過對進排氣系統的改裝,包括多處使用鈦合金材質、新的歧管設計、換裝高性能觸媒轉化器與大流量空氣慮心等,配合引擎電腦參數的重新調整,讓它的6.2升引擎動力心臟發揮出636hp最大馬力與680Nm(於4850轉時)最大扭力。憑藉強大動力輸出的加持,HAMANN HAWK在race起跑模式下0-100km/h加速僅需3.6秒,極速則可以達到320km/h。


5

與強大的動力表現相呼應,HAMANN HAWK擁有精悍的外觀,身上的空力套件也經過反覆而嚴密的風洞測試。前下裙腳不僅有效降低前軸的空氣揚升力,也將新設計LED燈組整合於其中,在動感中增添幾分科技味;大面積的進氣壩也改善了進氣效率,滿足大馬力動力心臟的需求。


5

設有數個散熱導氣口的引擎蓋與車尾的大型擾流翼都是以方格狀編織碳纖維材質製成,極為堅固且重量相當輕;在車尾擴流板的二側,則是左右雙出四圓排氣尾管,每支口徑達90mm,所營造出的雄渾聲浪更是經過特調,令人振奮。底盤部分,HAMANN HAWK配上了前245/30ZR21、後345/25 ZR21的超低扁平比跑車胎搭配輕量化21吋鍛造跑車鋁圈;四輪換上車高可調式懸吊,將車身高度降低30mm,提升過彎操控極限。

3


3


3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