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DESIGN Touareg Hybrid寬車身套件

記者:haya 2011-06-03

VW的運動休旅旗艦Touareg是福斯家族中的大傢伙,對於這樣一個大傢伙到底要如何改才能在凸顯出與其他車不同的超然之處呢?那就是大還要更大!JE DESIGN為Touareg開發了一套寬車身套件,結合降車高懸吊設定,讓Touareg在路上顯得霸氣十足。

5

這套寬車身套件讓Touareg展現完全不同的新風格,細節項目上包含了更具跑格的運動水箱罩、前擾流翼、前後輪拱套件、後裙腳與車頂擾流翼等。這些外裝件都十分精確地貼合原車設計,而且是採用PU材質製成且出廠前已經預上底漆。額外新增的頭燈組則給予Touareg更銳利獨特的眼神。而在車尾,不管原本是搭載圓形或梯形排氣尾管,都可以換上JE DESIGN提供的左右單出大徑尾管。


5

呼應氣勢強悍的外觀,動力上透過引擎監理系統的最適化調校,,讓所搭載的3.0升TSFI引擎從原本的379匹最大馬力提升至440匹,最大扭力也從580提升至630牛頓米。0-100km/h加速成績從原本6.5秒縮短為5.9秒,極速則從240km/h提升至255km/h。配合所搭載電子氣壓懸吊降低車身高度35mm壓低重心,確保在動力提升之下操控表現沒有任何犧牲。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