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當道 CARLSSON Smart Fortwo Coupe不當可愛小玩物

記者:haya 2011-10-19

身長只有二米七的聰明車Smart一向給人fun car、色彩活潑印象,是屬於年輕人尤其是女孩子的可愛小車。但是CARLSSON可不同意只因為車小,Smart就必須接受永遠只當可愛小玩物的宿命,就是要把大量豪華元素注入,讓Smart脫胎換骨。

5

在法蘭克福車展中出現的這部CARLSSON操刀改裝的Smart Fortwo Coupe,外裝上配備了不鏽鋼材質水箱罩護板與高級樹脂材質製成的前下擾流與後裙腳。不過車頭最大的亮點則是頭燈下方的LED日間行車燈,這組LED不僅是日間行車燈也是方向燈。


5

車尾配備全不鏽鋼跑車排氣管,其左右雙出的四圓尾管所發出的宏亮排氣聲浪給人與車身尺碼對比強烈的印象。四腳升級換上CARLSSON的1/6 Revo十七吋輕量跑車鋁圈,車身前後則分別降低15mm與35mm。


5

內裝上,CARLSSON同樣強力鋪陳豪華,方向盤、中控台上半部、車門飾板、二張座椅、排檔桿座與手煞車座皆覆以Nappa真皮,而膝部靠墊、遮陽板、門柱與儀表板則覆以Alcantara真皮;手煞車與踏板皆為鋁合金材質,車室與行李廂地毯則為絲絨材質。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