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天地】991酷勁春裝! LUMMA Design CLR 9 S

記者:haya 2012-04-13

跑車界的經典PORSCHE 911車系邁入Type 991的最新世代,發表後自然也成為各大改裝廠的追逐焦點。LUMMA Design所操刀改裝的這部CLR 9S是以Carrera S為基礎在內、外裝上予以提升。

5

外裝部分,透過CLR的空力套件,為Carrera S增添不少凶悍的神情但不至於過分突兀。車頭導氣口的橫柵設計,猶如帶著頭盔的美式足球隊員給人剽悍的感覺。車尾的三件式小尾翼襯托出後輪拱的寬闊,同時也有增加車尾下壓力的實際效用。


5

車尾的左右雙出排氣管採用高品質的V4A鋁合金製成,管徑達90mm,且採用了獨特的「內外管」設計;所營造出的雄渾排氣聲浪相當令人沈醉。腳上的GS/R鍛造式跑車鋁圈也是全車一大焦點,搭配前245/30R20、後305/30R20的跑車胎,吸睛指數直衝破錶。


5

內裝部分CLR 9 S以紅色真皮搭配黑色Alcantara皮革大量鋪陳於車內儀錶板、方向盤、門飾板、中控台、座椅等處,在加上幾處的碳纖材質點綴,讓沒有被皮革包覆到的鋁合金踏板與白色儀錶顯得分外突出。高檔的材質運用與對實用性的考量(如方向盤、踏板的防滑處理),也更加提升了這部跑車的豪華與價值。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