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5轉生迅猛獸 Kelleners Sport KS5-S

記者:haya 2012-06-19

專改BMW的德國改裝廠Kelleners Sport最近推出改廠創廠以來速度最快的作品KS5-S,這部以M5改裝而來的跑房車猛獸可輸出660匹最大馬力與790牛頓米最大扭力,極速可以超過330km/h,有超跑的水準。

5

外觀上則以內斂的霸氣風格來呈現,全車空力套件:前下擾流、側裙、後擾流尾翼、車尾闊流器加上後視鏡外殼都是炭燻塗裝,車尾90mm口徑的不鏽鋼左右雙出排氣尾管聲勢也很憾人。

3


5

Kelleners Sport為KS5-S裝上一套專用跑車懸吊,除了降低車高外,還可以針對壓縮與回彈行程做個別調整,不管是日常公路行駛或來到賽場下場比賽都能讓車子有最適合的懸吊設定。所配的Hamburg跑車輪圈尺碼為前9×20吋、後10×20吋

3


5

內裝部分,在前後座椅、車門內側、中控台等處皆以搭配灰色縫線的真皮材質來鋪陳。座椅頭枕鑲上Kelleners Sport廠徽l、方向盤覆以通風的打孔皮革、絲絨黑色地毯與鋁質踏板等細節,也將KS5-S的運動氣息進一步延伸。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