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單元】JE DESIGN Cayenne PROGRESSOR

記者:haya 2012-08-14

隨著Cayenne GTS在今年四月推出第二代車款,PORSCHE的運動休旅車系也展現出更多的運動風範。不過對於很多熱血的車迷來說,愛是會覺得Cayenne溫馴了一點。為了強效激發Cayenne,德國改裝廠JE DESIGN特別為它推出了整套「PROGRESSOR」外觀空力套件,一針見效,立刻讓「肌肉」更為緊實。

5

車頭部分,原本面積就不小的梯形水箱罩進一步延伸至下緣,面積更大。水箱罩與二側進氣口的格柵造型也更為霸氣。二側各有雙遠光燈以及下緣的雙霧燈配置,引擎蓋左中右三處與LED日間行車燈外側都設有通風散熱的導氣孔,不僅有實際的散熱效益也讓外觀看起來更有殺氣。

3
3


來到車尾,目光馬上就會被左右雙出口徑100mm的大型排氣尾管所吸引。車底的擴流板,由車頂向後擋風玻璃延伸的車頂擾流翼與層疊線條的外擴輪拱也建構出Cayenne迷人的後方魅力。向後檔二側延伸的擾流翼不僅看起來有型,也有減少後擋風玻璃泥沙灰塵堆積的實際功效,對於後方視野,尤其是在當拖車時更形重要。車側下緣大面積的防撞飾條與側面鈑件線條完美貼合,並且在靠近後輪出做導氣口造型,為全車運動感再加分。最後的臨門一腳則是10 x 22雙肋五幅式鋁圈搭配295/30 R22性能胎。

3
3
3


除了外觀套件外,JE DESIGN對全車系不管汽柴油都提供動力升級套件,以Cayenne Turbo來說最大馬力可以提昇至610匹。底盤部分則提供了他們最新的氣壓懸吊組件來降低車高,這套新懸吊組件可透過iPhone手機的APP程式來做相關的設定調整,並且完全對應原廠的PASM阻尼控制系統,讓車主輕鬆調整且保有原廠以上的操控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