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罩安全帽生力軍 義大利VEMAR STORM系列在台上市

記者:Max 2012-09-19

來自義大利的VEMAR 推出了全新的全罩式安全帽STORM系列,除了採用3件式可拆抗菌內裡外,帽體也針對亞洲人進行修改,一擺過去歐洲帽容易咬頭的情形。總代理好運車業表示STORM系列目前共有種系列總計十種配色,重量與售價同樣輕巧吸引人,建議售價為6980元。

5

VEMAR一直以來 受到不少MotoGP 車手喜愛,鮮豔的塗裝與輕量化的帽體是一大特點。國內許多消費者在選購全罩式安全帽時,常常得面對中價位帽款重量偏重的窘況, VEMAR STORM 全罩式安全帽重量僅1250克,日前已經完成國內所有檢驗程序,即日起全面上市。

這次引進台灣的 VEMAR STORM 全罩式安全帽共有2 種帽體尺寸,採用複合纖維材質,重量僅 1250 公克,與目前市場上高單價進口帽款同一水準。過去由於歐洲人頭形較小,因此歐系安全帽在台灣常會發生騎士配戴不舒服的情況,VEMAR VSTORM則改善這項缺失,讓亞洲騎士配戴更舒適。 VEMAR VSTORM全新改良的緩衝層與帽體內氣道設計,搭配共6 個進/排氣機構的設計,即便是面對夏季高溫,騎士也能常保涼爽感受。

目前 VEMAR STORM 除了 Moto2 現役車手 Alex DeAngelis 的配色式樣之外,還提供 Unicolored、Diablo 與 Travel 3 種系列(共10種)配色,M、L、XL 3 種尺寸供消費者選購,現在選購還加贈墨片1 片,建議售價 NT 6,980 元。